「芒著戀愛情人果節」黃偉哲揪大家到柳營太康綠色隧道騎腳踏車採土芒果體驗童年樂趣

2022-05-21 14:10 顏大堡 記者

【本報記者顏大堡台南報導】台南市柳營區義士路有段長逾4公里、由芒果路樹形成的太康綠色隧道,柳營區公所特別規劃「芒著戀愛情人果節」,期結合農業與觀光,促進柳營區的經濟發展,市長黃偉哲今(21)日偕同夫人劉育菁出席,與鄉親一起採芒果,體驗兒時樂趣。

黃偉哲指出,騎腳踏車徜徉在太康綠色隧道的一片綠意盎然,是非常健康的休閒活動,鼓勵大家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多多走出戶外,除了太康綠色隧道,周邊還有德元埤荷蘭村、尖山埤江南渡假村、南元休閒農場、八翁酪農專業區、劉啟祥美術紀念館、吳晉淮音樂紀念館等豐富景點,歡迎大家來柳營旅遊。

柳營區長陳玉惠指出,「芒著戀愛情人果節」今年選在太康有機農業專區舉辦,除採芒果外,更規劃農村市集、「情人果DIY趴」,不僅可體驗採土芒果的童年回憶,還可品嚐到情人果酸酸甜甜的好滋味,豐富的市集小販、闖關活動也歡迎大家參觀選購、體驗遊玩。

「芒著戀愛情人果節」也結合太康有機農業專區推出的「親子食農DIY」,與生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太康傳真情‧一起做公益」活動,義賣盈餘的30%將捐贈予北臺南家扶中心,推展地方產業觀光之餘,也傳遞愛心。

黃偉哲偕同夫人劉育菁出席「芒著戀愛情人果節」活動,與鄉親一起採芒果,體驗兒時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