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糖公司砂糖事業部暨小港廠舉辦「粽葉飄香慶端陽」敦親睦鄰活動 送粽子給里長及里民

2022-05-21 12:45 陳順成 記者

 【本報記者陳順成高雄報導】端午佳節前夕,台糖公司砂糖事業部暨小港廠今(21)日前往高雄市小港區各鄰里辦公室,贈送粽子給居民好朋友,由里辦公室轉送給需要的家庭,熱心公益關愛鄰里的精神受到好評。

 原本規劃要在砂糖事業部園區邀請鄰近里民前來,舉辦包粽子的這場活動,大家一起包粽子聯誼感情,但因近來疫情嚴峻,確診人數持續攀升,為避免群聚,活動調整將粽子送到各里辦公室,由里辦公室轉送至相對有需要的家庭。

 上午十點起,台糖公司小港廠廠長黃正忠帶領行政組同仁,特地前往鄰近小港廠區小港里、港興里、港正里、港南里及二苓里等辦公處,致贈端午節應景食品粽子,表達台糖公司不因疫情而停止對里民的關懷,台糖人員貼心的舉動也讓里長及里民們感到溫馨。

 這次活動也是砂糖事業部行政組新任組長蕭翌隆接任以來第一次參與睦鄰活動,他表示,將秉持台糖公司愛護鄉里的傳統精神,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持續做好敦親睦鄰,讓里民感受到台糖是真正的好鄰居。

 台糖小港廠廠長黃正忠帶領行政組同仁,致贈粽子給港正里居民。〈記者陳順成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