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渲漾水色唇膏全新推出「#14醇粉Mellow Pink」新色

2022-05-17 17:26 蔡秀娥 記者

可愛的冰紛春色   5/26於屈臣氏上市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向來以襯托膚色,帶來好氣色、好命肌聞名的日本搶空系唇彩「OPERA渲漾水色唇膏」,2022推出全新常態新色「#醇粉Mellow Pink」即將於5月26日於指定屈臣氏上市。維持OPERA一貫三位一體的優勢:唇膏的飽和色彩、唇萃的水潤保濕、唇蜜的閃耀光澤。此次唇膏色澤發想特別以凜冽森林中,因溫度而凝結的水氣為靈感,清透無瑕的露珠呈現出令人驚豔的淨透,巧妙融入宛如粉紅香檳的紅粉玫瑰,完美結合純淨與醇熟的大人系紅粉,透露出冰紛閃耀的春色魅力!

 

OPERA渲漾水色唇膏#14醇粉,以醇美的大人味粉紅,融入溫潤的春色玫瑰。無論薄擦或厚塗,皆能呈現成熟大人系的可愛色系!一抹薄擦,呈現清透冰紛的粉紅玫瑰,帶出內斂淡雅的唇色;即使厚塗也不影響清透的發色效果,將溫柔與俐落的乾燥玫瑰撫上雙唇,乾燥玫瑰的知性感立刻提升整體妝容的高級感。

 

疫情壟罩,彩妝重點不再是完美底妝,而是直接轉向如何以薄透的彩妝達到偽素肌的效果,更需要唇膏增添氣色,擺脫暗沉。OPERA日本TINT獨家配方,不畏口罩壟罩,超持色的技術將唇膏與唇部水分融合,不用繡唇,也能達到長時間不掉色的持久唇色,脫下口罩當下,仍能使雙唇綻放春色冰紛的紅粉氣色,展現高級好命唇的醇熟魅力!

OPERA渲漾水色唇膏#14醇粉Mellow Pink,5/26正式在台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