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感謝家登精密工業捐贈氧氣製造機 與市府共同照顧弱勢病友

2022-05-16 20:11 黃緒勳 記者

黃偉哲感謝家登精密工業與市府共同照顧弱勢病友。(記者黃緒勳攝)
【本報記者黃緒勳台南報導】家登精密工業公司16日捐贈10台氧氣製造機及20瓶氧氣鋼瓶給台南市政府,市長黃偉哲感謝家登精密工業投入公益回饋社會,協助市府照顧心肺功能受損、有賴氧氣維生的民眾。

 黃偉哲表示,最近新冠肺炎快速傳播,造成許多人染疫,也造成很多市民的不便,雖然這次染疫者多是輕症或無症狀感染者,但全國中、重症的患者也近千人,而因COVID-19病毒易造成呼吸道的病變,病癒返家後需要氧氣治療或避免肺纖維化持續惡化的需求也隨之增加。

 黃偉哲說,市府 長感謝家登精密工業捐贈氧氣製造機捐輸氧氣製造機及氧氣鋼瓶,這對於台南市有需求的弱勢民眾是相當重要的照護輔具,感謝家登精密工業善行義舉為台南注入了溫暖與力量。

 台南市政府社會局長陳榮枝表示,民眾若於購買或租借氧氣製造機或氧氣鋼瓶時遭遇困難,可撥打台南市三處輔具資源中心電話洽詢,或是上網搜尋「台南輔具資源整合網」進行線上預約,輔具中心會儘速安排提供服務。

 陳榮枝說,台南市三處輔具資源中心連絡電話分別為東區永華輔具中心2098938,佳里輔具中心7266700,官田輔具中心5790636,市民若有輔具相關問題都可就近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