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躹躬向台北說四個謝謝挺進桃園開新局

2022-05-11 21:29 陳明成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成台北報導〕羅智強今(11)日是在台北市議會服務的最後一天,離情依依,躹躬向台北說四個謝謝,挺進桃園開新局。

 

羅智強表示,心中有無限的感動與感觸,要謝謝四年前投票給我的四萬位大安文山選民。當時的我剛從谷底再起,大家的肯定,讓我能重新出發。沒有這四萬票,沒有今天的羅智強。

 

羅說,他要感謝,每一位生活在台北的好朋友,給他服務的機會。每一件選民服務,每一個街頭的打氣,都讓他更有能量,是他從事政治,最大的成就感來源。

 

也要感謝,台北市議會的夥伴們。台北市議會臥虎藏龍,有人市政嫺熟,有人服務周到,有人博學廣式,有人細心體貼。台北市議會就好像少林寺,在大家身上,我得到了非常寶貴的經驗。

 

更要感謝,台北市政府,包括柯文哲市長在內的所有同仁。議會與市府,是政府的正反面,議會傳遞民意,市府落實成政策,讓政府的決策沒有盲點。每一位曾經與我互動的市府官員,也都可以說是,他的老師。

 

接下來,他要轉換角色,挑戰桃園市長,他會帶著台北市的養分,到桃園服務。當然適用台北的想法,不見得適用桃園,但他相信台北曾經做得好、做不好的經驗,都可以為桃園的未來,開一扇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