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入藉桃園,要學盧秀燕做好市長!

2022-05-05 10:59 陳明成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成桃園報導〕羅智強帶著興奮的心情入藉桃園,備戰桃園意志堅定,臉書Po文指出。今(4)日開始,我就是桃園人了。

 

5月4日羅智強一大早就到龜山區戶政事務所遷戶籍,他説這是一個嶄新的開始,新家在龜山區的幸福社區,是42年的五樓老公寓,除了價格便宜以外,也想要親自體會老公寓社區市民生活、起居的種種甘苦。

 

羅智強強調,一個好的市長必須是和人民一起呼吸的,這是為什麼他選擇大眾運輸通勤,選擇徒步的走訪,選擇促進老公寓的原因。他說沒有跟市民一起擠在擁擠的車廂裡面,怎麼去體會在疫情下,市民必須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討生活的壓力。

 

而住進老公寓他才能夠身體力行的去感受、去理解、去體會老人家每天爬5層樓的辛苦,更能體會出來老舊社區裡食衣住行的規劃是否方便?公共運輸是不是便利?都市更新的議題要如何更周延?

 

 

羅表示,買新家、遷戶籍和桃園市民一起呼吸,是他的期待,這個新生活的開展,可以磨練他成為眾多桃園市長人選中,最好的選項。

 

羅智強説,如果我當選桃園市長,一定會把六都所有的市長,做得好的地方都學起來,把桃園市變成像海綿一樣,吸收其他五都的優點,讓桃園不斷更好。而盧秀燕市長是最值得學習的市長。她堅定而溫柔,宏觀卻細膩,就是專心為市民做事,讓城市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