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羅智強定下星期一辭台北市議員決心參選桃園市長

2022-05-05 10:34 陳明成 記者

國民黨羅智強定下星期一辭台北市議員決心參選桃園市長

〔本報記者陳明成桃園報導〕羅智強辭職台北市議員,決心參選桃園市長,羅智強説,台北大安文山,後繼有人,楊植斗初選過關,他同時,為市民心聲開出第一張政見

 

我可以把服務的棒子安心的交給楊植斗,請大家記得年底把票投給楊植斗,讓強團隊的服務可以傳承,由於辦公室還有一些工作要整理、結案我會在下個禮拜一送出正式的書面辭呈,請辭台北市議員。接下來,就是專心的行走桃園、思考政見、為桃園市民發聲。

 

就像蔡其昌講的,其實在台灣帶職參選是很普遍的事情,特別是還沒有被提名的參選人,幾乎不會有人去要求他要辭職參選,也從來沒有任何的民意代表,還沒有被提名,被要求辭職參選。所以蔡其昌已經得到民進黨提名,參選台中市長,選擇帶職而不辭職,這一點並沒有問題。

 

但眾多綠媒、政論非常關心羅智強要不要辭職,卻不太關心蔡其昌要不要辭職,這是另一種雙標。不過,我倒是正向看這件事情,就當作綠營媒體對我選桃園市長有很高的期待吧,謝謝這些綠營的朋友,這麼「高標準」看重羅智強。

 

羅説,而對我來說,我原本的規劃就是希望能協助楊植斗穩定交班,讓大安文山的服務可以確保延續後辭職、專心參選桃園市長,這也是我深耕桃園、服務桃園的決心展現而我想,我又破了一個紀錄,因為在台灣從來沒有一個政治人物,在還沒有被自己的政黨提名前,就辭去了現有的民意代表職務,我也算「破釜沉舟」的第一人吧!

 

羅智強表示,而且接下來傾聽民意、為民喉舌、提出政見,將是他最關心的三件事情,會努力的當桃園人的喉嚨,把桃園市民不被聽見的聲音說出來。而且我辭職之後第一個代言聲音,想為青埔搭高鐵的通勤族代問政府一個問題,這是一位桃園跨縣市通勤族的心聲,希望政府能聽見「羅議員您好」,

 

羅説,我是每天搭高鐵往返桃園南港上下班的桃園市民,能否跟您陳情關於桃園高鐵站停車場坑殺高鐵乘客的事件?

 

桃園高鐵站的嘟嘟房機車停車場在品質完全沒有任何改善的情況下,居然大漲超過50%,查詢到能線上申請月租繳費,申請完之後顯示已額滿要排隊致電詢問,得到答案是前面排了200人,我每天看到一堆空位,而且月租停車也沒有規劃專屬車格,居然說額滿,在品質沒有增進的情況下漲價,而且還是一次漲超過50%的大漲,漲完還不讓人月租,這樣坑殺消費者非常不合理,要一次漲價漲那麼多,至少讓大家能月租,高鐵定期票也沒限額,每天有一堆空位居然月租停車有限名額,不管月租還是計次收費,我們買高鐵定期票每天搭高鐵上下班的人都需要停車,都是同一群人在停車也沒有停滿計次收費大漲、月租收費額滿,高鐵停車場以這種養套殺的方式來坑殺高鐵乘客行為非常惡劣,至少應要讓大家能夠申請到月租,能否請羅議員了解桃園高鐵停車場坑殺高鐵乘客的情況

 

羅智強表示,我多次體驗搭高鐵跨縣市通勤,確實有很多朋友抱怨,停車、公車轉運設計有待加強,希望鄭文燦市長能夠聽到這一位朋友的聲音。

 

我也答應這一位朋友,如果我當選桃園市長,我會鞭策桃園市政府:

一、透過公部門的建設和公私部門的協調提供足夠的月租停車空間、並約束不合理的惡意漲價

二、規劃更完善的公車轉運系統

三、規劃精進青埔一帶的環區公車,增加公共運輸的便利性,也減少私人載具的使用,這就是羅智強的政見。市民的事,就是羅智強最關心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