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軍提名蘇清泉參選屏東縣長

2022-05-04 18:39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中常會通過第五梯次提名,昨日通過蘇清泉參選屏東縣長,中國國民黨中常會四日通過111年直轄市市長暨縣市長選舉第五梯次建議輔選方式暨名單,提名蘇清泉同志代表國民黨參加今年底的屏東縣縣長選戰。
蘇清泉在提名通過後親至中常會,向中常委們表達感謝之意。朱立倫主席與副主席連勝文、秘書長黃健庭、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副祕書長謝衣鳳、王育敏、江俊霆等一同為蘇清泉高喊「凍蒜!」表達全黨團結一致支持蘇清泉的決心,在年底選戰,讓屏東「綠地變藍天」!
朱立倫主席表示,蘇清泉同志是國民黨非常優秀的醫療人才,也是在基層深耕服務的、最優秀的屏東子弟。蘇清泉不但是屏東安泰醫院院長,也在基層醫療服務上做了非常多公益與服務的努力。他曾到屏東小琉球時發現,每週都有安泰醫院的醫療人員到偏鄉、離島做義務性的服務工作。
朱主席指出,蘇清泉除了本身是醫療專業人才外,擔任立法委員、屏東縣黨部主任委員期間,對國民黨都有非常多的努力與貢獻,蘇清泉對基層也深入了解,這次下定決心,再度挑戰屏東縣縣長,蘇清泉明確向他宣示,一定會拚盡全力、用盡所有的努力,讓民眾知道在疫情過程中,屏東需要一位最了解屏東、最能照護屏東縣民健康的蘇清泉。

 

蘇清泉(中)獲提名通過參選屏東縣長後親至中常會,向中常委們表達感謝之意。(蘇清泉提供)

蘇清泉(左三)獲提名通過參選屏東縣長後親至中常會,向中常委們表達感謝之意。(蘇清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