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烘焙好滋味 「深緣及水」進駐橋頭糖廠

2022-05-01 10:34 陳順成 記者

 【記者陳順成報導】用台南在地農產製作點心的「深緣及水」烘焙點心坊,即日起進駐橋頭糖廠展售中心!這是「深緣及水」首次走出台南設立實體店面,不僅更貼近大高雄民眾,也是看好橋頭糖廠的發展潛力,透過商家持續群聚,進一步完善橋頭糖廠遊憩服務量能。
 
 名聞遐邇的「深緣及水」於台南發跡,品牌名稱取自台語的「水suí」,意指美的事物,「深緣tshim-iân」,指看起來順眼、耐看;深緣及水台語讀作「深緣閣媠tshim-iân-koh-suí」,就是指慢結深緣分,使這緣分轉化為美麗的關係。「深緣及水」用心以台南在地農產製作點心,且與精緻台灣戲劇如「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茶金」、「斯卡羅」等合作行銷,讓在地農產口味與藝術品味結合,深化台灣人與台灣土地的美麗緣分。

 台糖公司高雄區處指出,為讓更多人一嚐美味,「深緣及水」在講究產品品質及重視銷售場地下,結合橋頭糖廠展售中心,為台南市以外唯一實體產品販售據點,販售熱銷產品如深緣鳳梨酥、永康花生餅、善化古早糖餅、下營黑豆烤餅、東山咖啡餅、左鎮破布子、玉井芒果乾、關廟麵禮盒等。走一趟橋頭糖廠,不僅能欣賞綠意與了解糖業文化,在展售中心還可以購買沁涼入心的冰品,更有香氣逼人的「深緣及水」點心能一飽口福!

 「深緣及水」進駐橋頭糖廠。〈記者陳順成攝〉

「深緣及水」價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