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議員羅智選桃園市長露署光國民黨秘書長提條件說

2022-04-28 20:29 陳明成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成高雄報導〕國民黨秘書長黄健庭接受媒體人黄暐翰訪問時鬆口,羅智強參選桃園市長已經從「絕不提名」往有條件說傾斜,黄健庭說,只要羅智強民調領先,且獲得地方認同他,國民當然會提名他。

 

同時也有媒體報導羅智強與桃園市議長邱奕勝相見歡之好事,且有共同想贏回桃園的想法。

 

羅智強表示,他對邱奕勝議長一直很尊敬,也多次在媒體上公開肯定與感謝邱議長對桃園的貢獻,他相信桃園這一仗,他和議長的共同目標就是一個字:贏;至於是否有向議長拜訪請益?相見歡!羅智微笑以對沒有否認。

 

桃園泛藍地方議員表示整合桃園之事往好的方向發展,是大家有共同的目標,應該很快會有結果。

 

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亂局不斷,自從黨主席朱立倫與黨前副秘書長羅智強提名出現齟齬,兩人不斷上演「朱羅紀」鬥嘴事件,讓國民黨內士氣不斷受挫,再加上立委呂玉玲正式宣布參選,更讓外界分析,這將進一步壓縮另外兩位在地立委魯明哲、萬美玲的出場空間;但其實桃園選戰整合也並非沒有好消息。據蘋果新聞網報報導,羅智強在本周一已經跟議長邱奕勝二度會面,兩人相談甚歡,共同目標就是要打贏桃園選舉。

 

桃園市長選戰提名爭議,從一開始就成為空戰派的羅智強與陸戰派為首的邱奕勝雙方的攻防,特別是在「圍強計畫」之後,雙方鬥爭看似難解,雙方陣營分別傳出可能退黨的訊息,直到黨主席朱立倫與秘書長黃健庭跳入協調,公親變事主之後,讓局勢變得不可收拾,反倒是羅智強與邱奕勝雙方有和解跡象,在4月中邱羅經過資深媒體人牽線第一次會面後,據掌握,本周一25日雙方又有會面溝通。

 

已經有幾個曝光的民調羅智強都是一支獨秀,且與邱奕勝相見歡,已經合乎黄秘書長所言「民調領先、地方認同」的條件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