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讚聲台灣原創好聲音 影音雙平台獨家直播

2022-04-28 14:10 蔡秀娥 記者

5/20 獨家直播《2022愛你在線等曹雅雯線上直播音樂會》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疫情讓許多民眾的生活方式及娛樂型態轉為線上化,遠傳與民眾齊心抗疫,免出門也可享有優質影音體驗,遠傳心生活、遠傳friDay影音將於5/20獨家直播金曲歌后曹雅雯的《2022愛你在線等─曹雅雯線上直播音樂會》,註冊會員即可免費觀看,再抽限量好禮;申辦遠傳指定資費方案,月付599元起,不但享上網吃到飽及遠傳friDay影音無限暢看,還有機會於直播時與曹雅雯線上互動。遠傳用一場音樂會的時間,為觀眾帶來心靈音樂療癒之旅,一同讚聲台灣原創好聲音!

 

曹雅雯以台語專輯「自本」打破過往台語專輯的製作方式,結合Lo-Fi、電子、民謠、Funk 等元素,入圍2021 年金曲獎八項大獎,更獲得年度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以及最佳編曲三項大獎。為回饋歌迷的支持,好聞國際事業有限公司主辦金曲慶功演唱會《2022愛你在線等─曹雅雯線上直播音樂會,並在5/20晚上7:30,於遠傳心生活、遠傳friDay影音雙平台獨家線上直播,全長約90分鐘,只要註冊加入會員即可免費觀看,還有機會獲得曹雅雯簽名拍立得或紀念T恤。

 

疫情對藝文及旅遊業帶來衝擊,此次線上音樂會特別打破舞台的限制,將場景搬到台灣青旅膠囊旅店,製作團隊將民宿打造成Live House,搭配樂團進行現場演出,希望藉由影像與音樂的結合,讓觀眾感受台灣的在地溫度,幫助後疫情旅宿業的發展。唱會歌單將以得獎專輯「自本」內的歌曲為主,曹雅雯也將於演唱會上分享創作心得以及與流行音樂大師們的合作感想。

 

即日起至5/15,至遠傳申辦指定方案月付599元起,暢看遠傳friDay影音,再抽演唱會直播call out名額及好禮。

遠傳心生活、遠傳friDay影音獨家直播金曲歌后曹雅雯的線上音樂會。

申辦遠傳指定資費方案,還有機會於直播時與曹雅雯線上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