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cs全新一代LiterideTM 系列輕巧登場 更輕、更柔軟的潮流休閒穿搭

2022-04-12 10:43 蔡秀娥 記者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全球創新休閒鞋的全球領導品牌 Crocs,推出最新一代的LiterideTM系列 – Literide360。Literide 360不僅具有流線造型感的修飾曲線,其新一代革命性的科技材質,打造了時尚與舒適兼具的休閒鞋款,是重視時尚穿搭的品味人士不可或缺的休閒單品。

 

LiterideTM 是 Crocs 於 2018 年推出的運動舒緩系列,一如往常創新的設計採用透氣輕質鞋面和減震中底鞋墊,較品牌經典crocslite材質更輕40%, 質地柔軟輕巧25%,全天候提供雙腳100%舒適的支撐;由於其高機能及高舒適的特性,使 LiterideTM 適合積極活躍地生活步調,彰顯了 Crocs 不斷追求卓越,讓每個人都能感受到最佳的舒適感。

 

2022推出的這款最新款鞋墊採用360度 LiterideTM 高科技釋壓材質,可在雙腳最需要的地方提供支撐和緩衝;鞋面採用最新 MatliteTM Motion材質,表面穿孔圖案具有如同針織面料的柔韌性,當與橡膠外底結合以增加抓地力時,帶來高度舒適與無比柔軟的穿著體驗。

 

除了基本色系, LiterideTM360 推出兩款季節配色選擇:第一種是黑色與柑橘的結合,黑色的精緻與柑橘的活力相得益彰,低調又吸睛; 而第二種配色則採用帶有藍色斑點的淺珍珠灰色調,營造出乾淨明亮的外觀。

 

LiterideTM 360 舒適實穿不但適合平時上班穿著也是戶外運動、居家生活天天適穿鞋款首選之一。不論是搭配休閒西裝,或是運動前後穿搭,都能讓你展現出眾的時尚休閒品味。LiterideTM 360 以舒適為核心,為在城市環境中活躍且忙碌的生活的人士提供便捷經典的休閒鞋選擇。LiterideTM 360 現在可以在 Crocs 官網和實體店購買。

Crocs全新一代LiterideTM 系列輕巧登場,強調更輕、更柔軟的潮流休閒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