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辰環保榮獲金炬獎掌握最夯石墨烯製程核心技術,廣徵人才為台灣新環保全力邁進!

2022-04-10 12:49 邱英明 記者

【本報記者邱英明高雄報導】天辰環保有限公司董事長黃天佑是年輕企業家充滿熱情鬥志,獲得金炬獎肯定,如最近火紅石墨烯製程掌有多項核心技術專利,他正朝循環經濟和創新新技火速全進,目前需要一批環保生力軍加入行列,共創美好的前程。

 

黃天佑掌握機先,早就嗅到商機,全力投入資源回收,把廢棄塑膠廢料等重新加工賦於新生命,還運送到國外,在環保回收業中為獨特且稀有的一條龍系產業服務鍊,充分發揮零浪費的環保專業,成為台灣環保生力軍。

 

天辰環保有限公司事業體擴大,急需有熱心年輕人投入,徵才有HR人資管理師27000-30000週休二日 依勞基法

;財務管理師27000-30000,現場技術員在鳳屏路315000,另載貨小貨車司機315000 另備工作獎金現場機械作業員31500。

 

「資源再生,關懷人本」就是黃天佑重要經營理念,他堅持永續經營的綠能經濟,始終秉持良好的企業文化,及社會服務回饋態度,天辰環保團隊長期以熱情、動力及積極的心為環保工作努力服著。基於鮮明的企業精神及良善的心態,永遠保持正面向上,讓這份努力勤奮的戰鬥精神不斷的持續下去。

 

不斷創新是天辰環保永遠奮鬥目標,最近超紅的石墨烯技術廣用在日常用品,天辰掌有多項革新技術,除了環保廢棄物清除外也著重高端專業處理,讓可回收的資源在天辰環保的特殊專業下能獲得高價值的再生再利用,亦讓需要服務的廠商能得到最完整的專業指導和照顧,建構出值得客戶信賴的產業服務鏈,創造更多可用之資產。

 

面對循環經濟來臨,天辰邁開腳步邁向國際化的腳步奮力向前挺進,為配合布局、加速培養人才,協助工廠清運廢棄物,將可再利用的廢棄物加工後外銷至世界各地促進經濟;而不可再利用之廢棄物也完善處理守護環境。

目前集團旗下有資源回收業、環保顧問業、資源再生業、國際貿易業、廢棄物清除處理業、環保人才培訓業等,在環保回收業中為獨特且稀有的一條龍系統規劃及設計,在業中堪稱資源再生之龍。

 

 

一向惜才黃天佑永續經營動能,建立員工教育發展、人才職能專案,有效培育並發展員工具備專業能力、正確的職場倫理及良好的職場態度。天辰並以誠信、專業、負責在業界享有盛名。天辰環保目前己具有六間生產工廠之規模:高雄總廠、鳳屏廠、南科廠、大發廠、永康廠、琉球廠等六個廠,目前公司年營業額約新台幣四至五億元,員工人數約 一百人,營運及營收狀況在穩定中持續發展。

天辰近年跨足全球,海外的合作廠商含大眾熟知的歐洲四大車廠,還有世界銷量名列前茅的日本車廠,皆是由天辰回收其塑膠下腳料再生處理為塑膠粒,將塑膠再生成塑膠粒後外銷給海外成為台灣環保生力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