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清泉參選屏東縣長到底

2022-04-08 14:12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可能是屏縣藍營縣長人選的安泰醫院榮譽院長蘇清泉昨日在臉書,披露他面對新出爐的民進黨民調出線,可望獲提名參選屏東縣長的立委周春米,除了祝福,也有感慨與篤定,蘇清泉率服務團隊於春節連假後到 滿州,與人間國寶在滿州港口村落相見歡,共唱滿州民謠同樂,渡過一個不疫樣的小型民謠音樂會。
那一天蘇清泉見證來自滿州土地的聲音,張日貴滿州味十足的聲音和璀璨的傳藝經驗,她為滿州民謠豎立區域音樂風格的標竿,更為臺灣音樂發展史書寫了新的一頁,昨日他面對民進黨屏東縣長候選人初選結果已經出爐,蘇清泉說他有一個祝福、一個感慨和一個篤定。
一個祝福;只要符合民主政治的原則所產生的人才,我都給予祝福!至於他們競爭過程的點點滴滴,全國都有目共睹。三位都是我的好朋友,畢竟選舉是一時的,朋友卻是永遠的,我希望他們三位秉著「勝者不驕、敗者不餒」的態度,為屏東縣民服務的心,永遠都和我一樣。
一個感慨:民進黨此次初選規格過度動員,激烈的程度,在台灣縣長層級選舉史上罕見!佳濱和瑞雄的質疑「對手花那麼多錢!錢從哪裡來?」這個問題值得全國人民深思!清泉擔心以後年輕人才,對於參政可能因而怯步,影響新一代才俊之士為民服務的意願。
一個篤定:民調數據顯示清泉落後,根本沒有太大的意義,我長期努力,勤走基層傾聽人民的心聲,早已獲得多數民眾的肯定與認同。此結果乃是他們以我作為假想敵,進行目的性的操作。畢竟私底下,每一位候選人都是鄉親好朋友,故我一直保持客觀中立,完全不介入、不湊熱鬧,所以這個數據,我以一個旁觀者而言,不予置評。我會依自己原定的規劃、節奏,勇往直前,持續努力,相信屏東鄉親的眼睛是雪亮、心是清明有辨識能力的,他們知道清泉才是最適合的屏東縣大家長。

 

蘇清泉(左)依自己原定的規劃、節奏,勇往直前,持續努力,讓鄉親知道他是最適合屏東縣大家長。(檔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