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羅記!越演越烈羅智強在臉書貼文將在中天《正常發揮》節目上還原和朱立倫主席部份通話內容

2022-04-06 22:21 陳明成 記者

羅智強在臉書貼文將在中天《正常發揮》節目上部分還原我和朱立倫主席的通話內容

〔本報記者陳明成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爭議,主席朱立倫與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從一通電話衍生的「朱羅紀」的內鬥戯曲,重傷國民黨的年底九合一選戰。羅智強臉書貼文將在中天《正常發揮》節目上還原和朱立倫主席部分通話內容。

 

羅智強想選桃園市長用行動展開宣示,要徒步走入桃園1000公里,二度要宣布參選都被黨中央勸止,4月1日羅智強在臉書發文表示,2日要直播做重大宣布,不料,當天深夜朱立倫以黨主席之尊致電羅智強,三小時的談話內容被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游淑惠、名嘴等人披露朱羅記的「恐嚇說」。對此,羅在宣布參選黨內初選的記者會中,承認雙方都有情緒發言。

 

「朱羅紀」紛爭?羅智強參選桃園市長記者會四點聲明,大概也就是表達要「報名」黨內初選的提名機制而已,朱立倫好像就氣急敗壞由秘書長黄健庭出面表達「羅智強很弱,桃園市議員不支持」,強調桃園就是不初選,要採用徵召制度。

 

但,難以理解是即然黄健庭口中的羅智強很弱,擇期辦個初選民調,讓羅智強知難而退,不是一件好事嗎?也可以安撫羅智強的支持者平息恨怒,為什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願意這樣做?寧願讓羅智強的火車去撞國民黨的山,「火車撞山」車毀人亡山裂,到底對國民黨有什麼好處!

 

羅智強說在臉書上說,不具名的黨務人士批評徐巧芯、游淑慧不是當事人,他們大放厥詞。但黃健庭祕書長同樣不是當事人。我和朱立倫主席的談話內容,只有我們兩個完整了解。原本我不願繼續在這通電話圍繞打轉,但不具名的爆料放話仍持續操作著。今天晚上10:30我會在中天《正常發揮》節目上部分還原我和朱立倫主席的通話內容。

 

「朱羅紀」戯曲從網路流量分析,正義公平是站在羅智強這邊,全國各級民代表到羅智強的臉書留言安慰、加油、支持…,反觀朱立倫僅剩下黄健庭!

 

國民黨除了副主席連勝文出面主張「協調不成就初選」外,其餘的國民黨的大老們,在這場「朱羅紀」戲曲中全部禁聲,連方諸侯們也都不講話!國民黨真的「生病」!

難以理解是即然黄健庭口中的羅智強很弱卻不敢辦初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