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佳濱相邀郭國文同慶兒童節

2022-04-04 17:39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鍾佳濱相邀郭國文,化身超級英雄同慶兒童節。屏東縣長初選民調倒數第二天,立委鍾佳濱昨日下午掃街經過屏東市和平公園,由於恰逢兒童節,因此與特地南下的立委郭國文,分別換裝化身為「屏東隊長」及「台南隊長」,一起再帶著「鋼鐵人」陪孩童們歡慶兒童節。
鍾佳濱表示,自己很喜歡看電影,每周甚至會上廣播節目推薦好電影給聽眾,知道小孩特別喜歡超級英雄電影,所以才決定參考「美國隊長」造型,首次裝扮為「屏東隊長」,與孩童們玩樂。美國隊長是最有正義感並且會誓死保衛家園的正派英雄角色,因此特別以這角色為模板,就是期許自己永遠要行事光明坦蕩,留給民眾最正派的印象,並且會盡一切之力為家園而戰,拿出野百合時期的衝勁,與想要破壞民主制度、分化異己的人對抗。
鍾佳濱表示,英雄奮戰也會有隊友相挺,為此立法院的好同事郭國文特別扮成「台南隊長」,一起加入cosplay響應活動。未來會持續推動屏東縣的親子共融公園,並且實現「安全有趣,完善便利」的目標,讓孩童能夠快樂又安全地在公園內遊玩,而對家長而言,公園不只要普遍便利,更要有完善的公共設施。以和平公園為例,自己過去就成功爭取了公共廁所的設置。未來對於其他公園,也會持續爭取例如停車空間及其他設施的設立。

 

鍾佳濱化身超級英雄歡慶兒童節。(鍾佳濱提供)

鍾佳濱(左)相邀郭國文(右)化身超級英雄同慶兒童節。(鍾佳濱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