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羅友志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恐嚇羅智強!

2022-04-03 13:58 陳明成 記者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取消直播向支持者致歉

〔本報記者陳明成高雄報導〕深夜「強哥」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的電話響起,來電者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朱羅對話三小時似乎沒有共識,羅通話結束後隨臉書宣布「直播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取消,並向朋友說抱歉。媒體人羅友志爆「朱立倫恐嚇羅智強」!

 

羅友志的「恐嚇說」,羅智強表示:主席要我這三天不要再對外發言!隨後羅辦主任楊植斗在臉書發文,稱羅智強為了這個國家、為了這個黨「辛苦了」。

 

羅智強的道歉文PO文一天,引入3.8萬個人按讚、近325次分享,國民黨前主席江啟成要羅智強「無須向任何人道歉,你的努力我們都看到了」,台北市議員游淑惠「在怎不安與難過,別忘了,路總是在腳底下」….對羅智強安慰、鼓勵的加油聲湧入百萬網紅羅智強的臉書。

 

朱立倫深夜致電羅智強是「溝通」還是「恐嚇」?朱立倫面對羅友志的嚴重指控,要清楚、講明白!

 

媒體人羅友志在中天「週末大爆掛」的談話性節目中爆料羅志強被朱立倫恐嚇,全文語轉文字檔全文如下:

 

「羅智強昨天接那通電話,那早上真的是筋疲力盡了,第一時間他傳給我的時候,我一直跟他講說:「不行,你再這樣子一直躊躇,一直改變下去,大家對你會漸漸越來越不耐。」後來他告訴我,我想朱主席我也不用再替你留任何面子了。3個小時裡面,有整整將近兩個小時,一個多小時,他在恐嚇羅智強,請問貴黨民眾黨(旁邊有民眾黨來賓)你們的黨主席會去恐嚇陳式萱嗎?你們黨主席會去恐嚇謝立功跟賴香伶嗎?國民黨主席會恐嚇自己的最強戰將跟想要出來為黨承擔的人誒,朱立倫恐嚇羅志強,我就不想講,沒甚麼好藏的了。

 

羅友智說,朱立倫恐嚇羅智強什麼?「你如果出來選齁,我用盡所有手段,我在講一次,如果你出來選,我會用盡我所有手段」其他沒有在講,包括什麼 黨紀、媒體、網軍,今天就用了啊。你去line today上面跟他講其中一個而已誒,line today上面網軍進出了。對,我第一次發現,原來國民黨真的是有網軍,但是你不是打民進黨,你打羅智強,你打羅友志,最近我們所有的人,YT什麼facebook粉絲團全部都奇怪,限流的比民進黨還要更嚴重,因為一直檢舉,不斷的檢舉一直檢舉,然後我的臉書裡面,不斷的一堆人來唱衰、來罵、來叫囂。朱立倫你有那麼強的網軍,為什麼不去對付民進黨呢?你來對付我們幹什麼?我們的初心就只是希望你們好,不是嗎?那你對付我們這些人,你確定2022未來還剩下幾個月不需要我們了。我再問你一句2022,如果跟我們翻臉,你有好處嗎?我們今天是跟你要什麼?有跟你要你下台,我到現在我沒講過一句說:「朱立倫下台!」,我只有選舉的時候,我說;「他如果繼續在國民黨,永無寧日。」但是他當選了之後,我不再講了,你就是國民黨主席,我聽其言、觀其行。可是昨天你恐嚇羅智強,我真的覺得離譜了,怎麼會有一個爸爸恐嚇要自己的小孩死呢?虎毒不食子。可是國民黨主席是要毀掉親手毀掉自己最強,而且用恐嚇的手段,你如果選到底,我告訴你,我用盡所有手段

 

他要這5天的原因就是因為他見機殺死羅智強。他就用5天的時間把羅智強抹黑,把所有的桃園、地方,全部集合在一起,把兩個地方的嫌隙加更深。就那些網軍出動了,前幾天已經出動,我們都感同身受。我不想要再講的原因是因為不想翻臉,因為翻臉就不要談了。朱立倫現在做的事情就是跟你翻臉了,而且他翻臉還要裝聖人,好像我現在出來,啊都是地方,跟羅智強講,都是魯明哲這些人,都是邱奕勝這些人。魯明哲、邱奕勝你們聽好了,他跟羅智強講,都是魯明哲啦,都是邱奕勝啦,我沒辦法。然後跟邱奕勝跟魯明哲講,都是羅智強。

 

他在中間耶,國民黨主席現在在(台語塞弄)兩邊對決內鬥誒。那魯明哲你們聽進去了嗎?你們聽進去了,開始恨羅智強。羅智強有沒有聽進去?沒有!那就是伎倆,我們不能翻臉,那我為什麼我又不是你們國民黨,我為什麼不能翻臉?朱立倫一個國民黨主席應該是要協調、調和的人,竟然在分裂桃園跟羅志強,而他一個人,這邊講完就講了,這邊叫不要接電話,這邊叫那邊不要接他電話。邱奕勝,我問你們,我跟你們大家講啦,每個人每天都來問我,為什麼羅智強不找邱奕勝談?我跟你講,就是邱奕勝不接電話!朱立倫已經在邱奕勝那邊講到邱奕勝恨死羅志強了,邱奕勝是一通電話都不接。請問一下那怎麼談?

 

俄烏戰,如果土耳其也不去,馬里烏波爾也不去,都不去波蘭怎麼談?現在朱立倫就是要兩邊,朱立倫就是美國,他們就是俄跟烏繼續打,他就是要桃園跟羅智強繼續分裂,因為他也不賣桃園這些地方派系了。他覺得,我身一個黨主席,為什麼我管不了?就要被你邱奕勝綁架。他現在就是要分裂把羅智強弱化,把桃園也弱化,最後聽我的。所以他要學蔡英文,我要所有的六都對我來我來分配多,都我來協調。第一他要他的面子,為什麼執政黨主席有這樣子的能力,我不行?所以他才會牽動中常會用自己人,鞏固自己選策會,我要決定一切,第一個。

 

第二個,他要跟派系挑戰啦,否則2024怎麼有我的局?所以他早就跟邱奕勝來商談未來2024「你要怎麼幫我?」 。這一局他下不來了,因為已經被邱奕勝綁架了,邱奕勝已經被他整個火都燒起來了,根本下不了了,所以沒有任何空間去談了。所以昨天朱立倫沒有辦法,最後他只能去恐嚇羅智強「我要把你殺了」爸爸要殺自己黨內,而且是成績最好的兒子誒,這國民黨還有救嗎?我真的覺得太扯!」

 

 

台北市議員游淑惠說在怎不安與難過別忘了路總是在腳底下

國民黨前主席江啟成要羅智強無須向任何人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