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取消直播宣示向明友説抱歉!

2022-04-02 11:19 陳明成 記者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臉書貼文

〔本報記陳明成桃園報導〕原本在臉書上貼文,今天將有重大宣示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凌晨緊急貼文,向朋友致歉,表示宣布重大決定,必須取消了。

 

知道羅智強可能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凌晨來了電話,朱羅深談三小時,羅智強再陷入天人交戰,今天早上10直播宣示臨時取消,羅向好朋友們說抱歉,參選桃園市是否會出現變數,要等到連假後。

 

羅智強臉書聲明:深夜兩點的煎熬,萬般無奈,要向好朋友們說聲抱歉。


原本上午十點要向所有長期支持智強的朋友,宣布重大決定的直播,必須取消了。

 

我想很多好朋友也猜到我原本要宣布的決定是什麼。我連聲明都寫好了。對我來說,這個決定,雖然是困難挑戰,但我沒有懸念、也義無反顧。
只是晚間,我接到朱立倫主席的電話,我們懇切的談了近3個小時。主席告知我他對桃園局勢的看法,要求我在清明連假期間暫不對外發言。給大家多一點時間冷靜沉澱。

 

我不是一個扭捏或裹足不前的人,而這次的一波三折與反覆並非我所願。只是身為國民黨的一份子,我不只是我,我還必須尊重主席的整體戰略思考。也必須努力不讓國民黨陷入紛擾傷害。所以輾轉難眠、思考許久後,還是要向大家說聲,對不起!
 

在國民黨氣勢低迷的此刻, 我不願意再因為我個人的事,讓黨承受更多的爭議與責難。這個連假,我將繼續沈澱思考,總是希望,能求得更圓滿的解方。

 

對於2022年的選戰,我從沒有「非我不可」的想法, 如果我能幫黨的整體選戰加分,我會勇往直前、毫不猶豫; 但如果有比我更適合的人, 我也毫不眷戀、全力支持。再次說一聲: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