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新選風」連線成立力挺羅智強暗諷「府會和諧」失去監督力量

2022-04-01 02:27 陳明成 記者

桃園市議員牛煦庭,毛嘉慶、戴兆華、羅岳峰力挺羅智強

〔本報記者陳明成桃園報導〕桃園市議員牛煦庭,毛嘉慶、戴兆華、羅岳峰力挺羅智強開出一槍,呼籲桃園要有新選風,希望羅智強。羅回應,不憂地凍行路難,記雪中人送碳。

 

對此,羅智強說,所有支持,由衷感謝,所有不諒解,努力化解,他能做的就是努力努力更努力,勤走勤走再勤走,永遠正能量。

 

「桃園新選風」貼文指出,桃園雖然身為六都最年輕的都市,但政治卻相對保守,一是新移民與城市的連結不深,早上雙北,晚上桃園;二是地方派系盤根錯節,所以我期待一場打破傳統派系的革新,打破「府會和諧 」的選舉。

 

「桃園新選風」貼文是反諷國民黨在議會失去監督之責。他們說,鄭文燦上任7年,桃園活動不斷,鄭也藉著行政上的資源一一將各派系收服,議員也不例外,結果就是議會監督權的喪失。

 

因此,今(31)天與牛煦庭議員、毛嘉慶、戴兆華共同「桃園新選風」成立宣言,希望能在桃園確實落實,施政透明、 財政永續、 #議會監督的新政治,為我們市政好好把管。所以我們需要打破傳統的 羅智強,桃園不但要新選風,也需要新的市長。

 

網友回應,沒錯,做就對了!繼續走,傾聽市民的聲音,堅持下去,我們是你的動力,你是我們的希望,智強加油你可以的。

羅智強說所有支持由衷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