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田水素工坊與五互集團簽署合作推出龍海專屬氫美氧生機

2022-03-31 15:10 陳明成 記者

太田水素工坊昨與五互集團簽署合作右起:太田水素創辦人林文章、長庚醫師郭和昌、五互集團總裁陳秋白、執行長陳易鴻。

〔本報記者陳明成高雄報導〕太田水素工坊創辦人林文章31日與五互集團總裁陳秋白簽署合作,推出龍海專屬的氫美氧生機。林文章表示,30年來他從研究氫能源轉至氫保健領域,氫是宇宙間最輕最小的分子,無色無味無毒無臭,氫氣到人體能中和活性氧自由基,進而達到保健功用。

 

簽署儀式昨天上午在高雄市七賢二路五互集團龍海生活事業處舉行,太田水素工坊創辦人林文章率執行長陳麒宇,與五互集團總裁陳秋白、執行長陳易鴻簽署合作,由五互集團負責推銷專屬的氫美氧生機。

 

林文章投入氫氧領域近30年,曾四度榮獲與氫有關的世界能源獎,他從氫能源研究到近年來轉型至氫保健領域,氫氧保健設備榮獲台灣、日本、大陸及全球多國專利,風行日本醫療院所等地,在台灣亦獲頒長照類產品組的SNQ國家品質標章。

 

林文章表示,目前世界各國正投入氫能源車的研發,但他已走到氫保健風頭上,「氫」是宇宙間最輕最小的分子,無色無味無毒無臭而且氫氣不會囤積在體內,氫氣到體內中能中和活性氧自由基,進而達到保健的用處。林文章說,適當的氧氣能夠補充常居室內都市人平均缺氧的不足,而氫不但可以做地球環保,更可以做人體的環保。

 

五互集團總裁陳秋白表示,集團從事民生服務業從生前企約、安養到照顧人的健康,都希望是為會員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今年適逢25周年,照顧會員、顧客與員工的健康,向來是集團最重視的,因此特別與太田水素合作,推出龍海專屬的氫美氧生機,期望能提供全體員工及顧客最佳的關懷及最完善的健康照護。

太田水素創辦人林文章

五互集團總裁陳秋白

太田水素工坊昨與五互集團簽署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