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最美花季 台灣捷運族搶先看

2022-03-30 16:28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想念韓國,更想去釜山玩?釜山廣域市3/31-4/30同步於北中高三地,打造3列捷運專車,讓台灣朋友不出國也能感受釜山花季浪漫!

釜山廣域市以「春遊釜山 遇見花開」為主題,邀請民眾一起來場賞花之旅。整個4月份,台灣朋友都有機會於台北捷運板南線、台中捷運綠線、高雄捷運紅線,搭到釜山主題列車,欣賞繽紛多彩的花卉,認識釜山各大賞花景點。

春天的釜山,是花的海洋。除了大家熟知的櫻花之外,還有油菜花、水仙花、木蘭花、複瓣櫻花可以觀賞。疫後想去釜山追櫻,溫泉川、龍頭山公園、海東龍宮寺、荒嶺山展望台、麥島生態公園、迎月路…這幾處賞櫻景點,很值得一遊。如想擁抱迷人的金黃油菜花,三樂生態公園、大渚生態公園、五六島是絕佳選擇;其中的五六島,還有機會看見清麗脫俗的水仙花。此外,太宗台的木蘭花,民主公園的複瓣櫻花,也是愛花人士的好去處。

另外,釜山觀光公社也加碼推出「春遊釜山」上傳花季照片抽好禮活動(詳見https://bit.ly/3JDim4A),即日起至4/24為止,只要上傳曾於春季造訪釜山任一處之春花照片,並留下心得,就有機會獲得釜山精美春花禮包。
更多花季情報,可瀏覽Visit Busan:https://www.visitbusan.net/zht/index.do

圖說:釜山春花主題列車,北中高捷運都看得見

圖說:在台灣捷運,與釜山浪漫邂逅

圖說:手機掃碼,探索更多釜山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