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員陳若翠說羅智強選高雄市長很艱難但值得奮鬥

2022-02-26 16:33 陳明成 記者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左)高雄市議員陳若翠

〔本報記者陳明成高雄報導〕高雄市議員陳若翠說,羅智強是她非常佩服的一位意志堅定、忠黨愛國、戰鬥不認輸,跌倒會自己爬起來的政治人物,很適合高雄人的「口味」。

陳若翠説,羅舉辦過322場的肥皂箱街講,允文允武,政壇大老沈富雄號稱為是國民黨空軍司令的他,擅長引發網路社群和創造新聞性議題的關注,從最近的四大公投他夜宿街頭,到號召黨內民代「別灰心,為台灣繼續拚」的上百輛希望公車凸全台,二月八日羅智強更將實踐諾言從台北走到高雄,進行400公里的徒步感謝之路,這種【天道酬勤】苦行僧的做法,常有綠營人士拿來奚落嘲笑,實際上外界所看到的轉變是羅智強直接深入群眾的磨練,成為今日激勵藍營人心的政治明星。單憑這一點,羅智強從政的毅力和勇氣就足以讓人敬佩。

他表示,談到羅智強給她的第一印象,是在羅智強來高雄進行公投開講夜宿那一晚,那時雖疲累卻與大家並肩暢談理念,堅毅又爽朗,時不時仰頭與高雄人熱情自拍,言談間,說到他下決定三秒膠只要對的事遭遇困難都不退卻,幽默自嘲而堅定,舉手投足展現了對台灣這片土地的了解與關懷。

羅智強談到國民黨身為最大在野黨,就有責任義務去替人民做最好的判斷與選擇,與人民站在一起,無畏雜音,努力推動為國為民好的政策作為。他的理由很簡單:人民所賦予民代監督政府的權力,就是因為我們比一般人民更有長遠眼光,更有經驗智慧能精準知道什麼才是對的。對於蔡政府錯誤的政策,必須強勢地為民眾引導出方向,即便遇有反彈,仍要義無反顧做對的事,國家社會才會快速進步發展強大,才能夠帶給人民富裕安樂的健康生活,時間、結果都會證明,【這條路很艱難,但值得你奮鬥】。羅智強也曾在臉書分享,自認自己不是一個悲觀的人,他視所遇到的困難為階段性任務,即便知道很難達到,一旦迅速整理好自己,對他來說無疑是多一個能夠選擇【打怪】的奮鬥方向。 
 

陳若翠強調,像羅智強這樣態度堅定,無畏懼的人來選高雄市長,面對民進黨傲慢專制,一物剋一物,戰鬥型人物的投入將對市議員有一定的提升幫助,對照現今「政治商業化、行銷綜藝化」的掛帥,高雄必得打破務實思想的束縛模式,凝聚青壯整合陸海空力量,方能取得勝利。【在那裡跌倒,就從那裡站起來】,陳若翠認為未來高雄如何再造另一波寒流過後的【強風】,由高雄吹向台北,把一黨獨大的專制高牆吹倒。放手邁開大步,希望就在腳下,回到高雄打天下,相信挑戰下一個高峰的最佳人選就是你,羅智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