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決定一個人走四百公里到高雄會告訴大家下一站在那裡?

2022-02-06 16:34 陳明成 記者

羅智強為民主制衡而走4 00公里

〔本報記者陳明成高雄報導〕明(8)日宣布不再參選連任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要,一個人獨自走400公里兌現承諾,感謝公投時大家的支持,同時也感受走過的台灣土地。走完全程後會告訴大家他人生的下一站在那裡。

羅智強今天在臉書PO文表示,行走計劃打算號召大家一起共走,並在每個走過的縣市舉辦見面會,但因為疫情再起,決定一個人走完400公里「全程」,見面會也以網路的方式來進行,減少群聚,雖然有點可惜,不能和大家實體相聚。就由我代表大家走這400公里

也表示,說是一個人走也不盡然,一個人走「全程」,但每天行經各縣市時,在符合防疫規定的前提下,還是會邀一些在野夥伴、好友們分段並肩,提步而行,透過直播、透過網路,分享心情、分享見聞、分享我們對台灣的盼望。

更重要的是他想邀請100萬位社群朋友,大家不用走到現場,借大家的眼睛,借大家的心,陪我走這400公里的感謝之旅

羅智強希望自我沉澱一步一腳印,思索在野制衡的下一步路、思索如何讓自己成為台灣更好的力量。

羅智強說到高雄會告訴大家下一站在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