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教授見證吳敦義海誓山盟之情

2022-02-02 17:36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見證海誓山盟之情,永遠堅若磐石永不渝,昨日恆春半島出身的大學講座教授黃炎東賴來一篇感性的短文,生花妙筆,形容前任副總統吳敦義與夫人的結合,吳副家住靠山南投,他的太太蔡令怡家在靠海的宜蘭,堪稱海誓山盟,堅若盤石的一對真愛佳偶。
昨日黃炎東教授的臉書披露,大年初二上午十時三十分我與內人玉葉一起特前往吳前副總統敦義主席府上,拜訪吳前副總統敦義主席與夫人蔡令怡賢伉儷,並特敬呈上(見證台灣堅毅之路)等文章,敬呈吳前副總統鈞核,吳前副總統告訴我們說,他的故鄉是南投靠近山,夫人故鄉是宜蘭靠近海,真是海誓山盟,堅若盤石,也令我深深地感受到吳前副總統對夫人的愛,對國家,對同胞們真誠的愛及珍貴之情誼,是永遠堅若盤石,永不渝。大學講座教授黃炎東敬撰。

 

黃炎東教授(右)與內人玉葉拜訪吳前副總統敦義(左),見證他與夫人蔡令怡賢伉儷的海誓山盟之情。(黃炎東提供)

黃炎東教授(左)與內人玉葉拜訪吳前副總統敦義(右),見證他與夫人蔡令怡賢伉儷的海誓山盟之情。(黃炎東提供)

黃炎東教授(中)與內人玉葉拜訪吳前副總統敦義(右),見證他與夫人蔡令怡賢伉儷的海誓山盟之情。(黃炎東提供)

黃炎東教授(右)與內人玉葉拜訪吳前副總統敦義(中),見證他與夫人蔡令怡賢伉儷的海誓山盟之情。(黃炎東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