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Group收購加密貨幣交易所DeCurret 進軍日本市場

2022-02-02 16:52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數金融科技平臺Amber Group子公司WhaleFin Japan日前宣布,收購DeCurret Holdings旗下加密貨幣交易所DeCurret Inc. (以下簡稱「DeCurret」)。DeCurret日本金融廳核准的加密貨幣服務交易提供商,這也是宣告Amber Group正式進軍日本市場。

 

成立於2018年的DeCurret日本30家註冊在案的加密貨幣交易所之一,擁有包括日本知名金融機構和大型企業在內的35家股東。DeCurret 不僅率先提供加密貨幣交易服務,在日本也持續引領整個行業,讓日本消費者更方便進行加密貨幣交易

 

業界認為,這次收購是Amber GroupDeCurret的雙贏,結合Amber Group旗下一站式數位金融資平臺WhaleFin的投資功能,DeCurret的加密貨幣交易優勢以及其廣泛的市場覆蓋率,必將大幅提升日本數位金融市場的潛力。此外,Amber Group管理價50億美元的數,也將進一步推動日本數交易量。2021年日本數位金融交易已經增長了7倍,前景可觀

 

 對於這起引起關注的數位金融併購案,Amber Group 首席執行官 Michael Wu表示,「日本是國際重要的加密貨幣金融市場,極具戰略意義。我們非常自豪能將WhaleFinDeCurret的優勢融合在一起。DeCurret是日本領先的加密貨幣交易所,不僅有富的市場經驗以及行業巨頭背書,其以客戶利益至上的理念與WhaleFin不謀而合。此次收購我們打下了堅實基礎,我們將繼續以便利的方式增用戶對數的信心。DeCurret Holdings首席執行官Kazuhiro Tokita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讓Amber Group這樣一家快速發展的加密金融公司接手DeCurret。我們衷心希望雙方在日本市場不斷發展,贏得勝利。」

 

隨著日本市場的數監管形勢不斷發展,Amber Group透過收購DeCurret,未來將在日本金融市場監管下與子公司WhaleFin Japan提供加密貨幣交易等更多服務。Amber Group 首席執行官Michael Wu進一步表示:「我們非常榮幸在日本擁有一家日本金融廳核准的加密貨幣交易所,這對我們進軍日本市場,是個重要的里程碑。提升民眾對於數的信任。在我們推動全球化發展,強化數位金融生態系統創新的同時,我們會堅守最嚴格的監管要求與標準,才能辜負日本金融廳的信任。

圖說:Amber Group 收購加密貨幣交易所DeCurret進軍日本市場活動大合影 (照片提供 Amb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