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曖昧告白好時機 鴻鼎菓子首推沒有地址也能LINE禮物

2022-01-28 17:48 黃蕙蘭 記者

圖:鴻鼎菓子於情人節期間,推出限定款「戀戀巧莓」曲奇餅。嚴選頂級法國法芙娜黑巧克力及台灣大湖草莓果乾製成,象徵雙方的濃情愛意與日常點滴的酸甜滋味。

圖:疫情爆發之下,線上送禮成為趨勢,可趁情人節等特別日子,用線上送禮方式為戀人創造戀愛驚喜,將禮物宅配到家。

【本報記者黃蕙蘭/台北報導】農曆新年後情人節即將到來,準備好如何慶祝了嗎?在疫情爆發之下,線上送禮成為趨勢,不論是無法見面,被迫談起「異地戀」的情侶,或是處於曖昧狀態的單身男女,都可趁情人節這個特別日子,用線上送禮的方式,創造戀愛驚喜儀式感。

 榮獲台中十大伴手禮首獎的鴻鼎菓子,今年與LINE禮物合作,預定2月初推出情人節限定款「戀戀巧莓」曲奇餅,嚴選頂級法國法芙娜黑巧克力及台灣大湖草莓果乾,一次可以吃到兩種雙拼口味,象徵雙方的濃情愛意與日常點滴的酸甜滋味,加入千次打發的天然發酵奶油,淬煉成酥鬆綿密的愛情曲奇,迎接莓好生活。

根據LINE禮物2021年調查指出,最受歡迎宅配禮物以節慶、生日等重要時刻為主,香氛、甜點、巧克力等都是人氣夯品。Line禮物有不知道對方地址也能送禮與電子賀卡特色,送禮的人可藉此寫下祝福話語,表達情意,這個優點更切中曖昧期中男女的送禮需求。許多網友表示,情人節送巧克力是很明顯的示愛表現,但若對方收到後沒有預期反應,也可以回答是送「人情巧克力」,避免表錯心意的尷尬狀態,是最佳進可攻退可守的送禮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