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民間齊抗疫 大眾控捐桃機防疫車隊空清循環扇

2022-01-24 15:51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有感近期新冠病毒變種疫情在台升溫,大眾投控總經理簡民智表示,桃園機場作為國門防疫的第一道防線,每日接觸近千名返台民眾,是台灣對抗疫情的第一戰場,看到桃園市府團隊近期為了對抗疫情,整個團隊不眠不休的強化整體防疫措施令人敬佩。

大眾投控集團作為台灣三菱電機的長期戰略夥伴,應積極響應政府防疫措施,因此這次在桃園立委趙正宇居中牽線下,捐贈桃園機場防疫計程車隊50台三菱電機空清循環扇,並於1月24日舉辦捐贈記者會,由桃園市長鄭文燦與立委趙正宇代表受贈,後續將安裝至防疫計程車,提供前線人員及民眾安全的搭車環境。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機場是台灣的國境之門,肩負起首要防疫的重責大任,防疫車隊更是機場到社區的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安全機制,應該給予更多的關懷與支持,感謝大眾投控簡民智總經理發揮大愛精神,捐贈空氣清淨循環扇,政府與民間單位一起攜手協力守護防疫與車隊司機們的健康與安全。

此次Omicron變種病毒造成防疫計程車司機染疫,大家應該給予防疫司機們更多的關懷與支持,防疫車隊在2021年執行了約25000個勤務,平均一天要跑64趟,預計今年會增加到每天500趟,這是非常辛苦的任務,非常感謝這樣守護國境的司機大哥們沒日沒夜的辛勞。

大眾投控總經理簡民智指出,桃園市政府及桃園機場對抗Omicron變種病毒的辛勞與成果令人印象深刻,如同鄭市長所說,機場防疫計程車肩負著第一線抗疫的重責大任,為了讓民眾在搭車的路途中能感到心安,讓防疫司機執行勤務時感到放心,大眾集團這次僅是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盡棉薄之力,希望攜手台灣民眾共同抗疫,也希望有更多的企業能夠一同響應,加入更多的防疫行動,守護台灣需要你我他大家的積極與毅力,台灣的明天一定會更好。

圖說:大眾控捐桃機防疫車隊空清循環扇,(中)為市長鄭文燦、(中右)為大眾投控總經理簡民智

圖說:桃園市長鄭文燦(左)頒贈感謝狀給大眾投控總經理簡民智(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