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清泉選縣長 到恆春提牛肉政見

2022-01-24 14:45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屏東縣長選戰迎春開打布條大戰,藍軍表態參選縣長的安泰榮譽院長蘇清泉,前日由老鎮長夫人龔媽媽、前任鎮長尤春共、恆春民眾服務社理事長謝春敏陪同,向恆春鄉親拜年,提出參選縣長的三大主軸政見,零至六歲幼童由縣府來養,加發育兒獎勵金一胎四萬元,補助老人健保費,鬆綁國家公園不合時宜的禁令,兌現顧好咱屏東,打拚做伙衝,提高出生率等政見,保住屏東人口不再下跌。
蘇清泉強調核電是綠能沒有汙染,發電量多且穩定供電,支持核三廠增設原規劃四部機組供應電力無缺,還可爭取一年五十億回饋金,可用於育兒獎勵金及補助老人健保費,鬆綁國家公園不合時宜的禁令,發展恆春半島觀光業,讓大家生活過得更好、更美滿幸福。 
全縣已掛起六千條新春拜年布條,表態參選縣長的前立委蘇清泉強調核電是綠能沒有汙染,發電量多且穩定供電,支持核三廠新增設四部機組或延役,供應電力無缺,還可取爭取一年五十億回饋金,解決恆春半島醫療一年需十億的缺口。蘇清泉批執政黨的人口政策跌跌不休,屏縣二十多年前有九十二萬人口,如今剩下八十萬四千人,到今年六月選前人口數跌破八十萬人,議員減十二席,恆春區剩二席議員很難選。
蘇清泉主張必需提高出生率,支持核三延役估計一年至少五十億回饋金,支付育兒津貼及補助老人健保費不成問題,尤其核能發電已成為綠電,法國核電佔七十五%、韓國核電佔五十七%,德國需買昂貴電費,不發展核電就需負擔高價電費。墾丁里長張昌益提出恆春三大需求,部落劃出國家公園、快速道路南延恆春、核三廠提高回饋金。蘇清泉表示納入參選屏東縣長的政見,做不分藍綠的全民縣長,大家團結打贏明年五合一選戰。

 

蘇清泉向恆春鄉親拜年,提出參選縣長提高出生率、補助老人健保費等政見,保住屏東人口不再下跌。(檔案照)

蘇清泉向恆春鄉親拜年,提出參選縣長提高出生率、補助老人健保費等政見,保住屏東人口不再下跌。(檔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