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長選戰迎春布條大戰

2022-01-23 19:07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屏東縣長選戰迎春布條大戰,昨日走訪國境之南恆春十七里,驚見恭賀新禧的賀年布條比往年多,藍綠選將中,綠營爭取黨內初選勝出的立委周春米與藍軍表態參選的立法院顧問蘇清泉掛布條海戰恆春,雙方數量旗鼓相當,成為這一波選戰迎春布條大戰中,最受注目的焦點。
目前表態參選今年十一月五合一選舉,最激烈的屏東縣長爭霸戰有四王一后,民進黨屏東縣三位立委周春米希望成為首位女縣長、立委鍾佳濱打出有行政經驗的選縣長優勢,立委莊瑞雄也有屏東超越高雄的雄心,三人都說民調領先,為了取得縣長參選資格,最近三人進入肉搏戰,連與魔鬼共舞,被轟下台等互罵相繼上演,競爭愈演愈烈,誰能勝出,受人注目。
三人大戰中,勝出一方尚需面對蓄勢待發的無黨籍立委蘇震清,勤走基層奮戰不懈,那裡跌倒那裡站起來,已再準備多年再戰的藍軍蘇清泉,上週他一天掛出六千條賀年布條,打響新春開砲第一仗,他與周春米的布條以量取勝。周的對手鍾佳濱掛上他與前鄉長曹啟鴻同框,並有副總統賴清德挺正派鍾佳濱最醒目,另一對手莊瑞雄穿上休閒衣,比出超越高雄的雄心壯志。加上他與小英總統同框,十分引人注目。蘇清泉自稱在恆春掛滿200條賀年布條,屏東縣三十三個鄉鎮總共掛了6000條賀年布條,祝大家新年愉快。

 

蘇清泉自稱在屏東縣三十三個鄉鎮總共掛了6000條賀年布條,祝大家新年愉快。(檔案照)

立委周春米獲得縣長潘孟安力挺,希望成為首位女縣長。(檔案照)

鍾佳濱掛上他與前鄉長曹啟鴻同框,籲請支持。(檔案照)

莊瑞雄比出超越高雄的雄心壯志。並與小英總統同框,十分引人注目。(檔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