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大揚教育基金會及市議員黃香菽服務團隊等單位 合辦三場現場揮毫送春聯活動 並發放各項民生物資給經濟弱勢家庭 大家熱情稱讚

2022-01-17 19:29 陳順成 記者

 【本報記者陳順成高雄報導】財團法人大揚教育基金會及市議員黃香菽服務團隊等眾多愛心團隊,15日至23日舉辦三場現場揮毫送春聯活動,供民眾免費索取,並發放各項民生物資給經濟弱勢家庭,義行受到大家熱情讚揚。

 在前立委侯彩鳳、市議員黃香菽的愛心發起下,今年的活動非常熱烈,吸引相當多的愛心單位參加,包括財團法人大揚教育基金會、市議員結合黃香菽議員服務團隊、東南水泥股份有限公司、陳江章文教基金會、陳趙樹公益慈善基金會、高雄市勞工慈善救助協會、高雄市明聖宮、慈聖道觀-高雄興德道場與各里長辦公室都共襄盛舉,共同迎接嶄新的一年。

 首場活動15日(六)上午9時至12時在高雄市褒忠義民廟登場,主辦單位邀請多位書法名家現場揮毫,一幅幅喜氣的春聯,一寫好立即被現場熱情民眾索取一空,有的民眾還熱情告知左鄰右舍,一起來索取虎年幸福春聯,現場氣氛相當熱絡。

 第二場活動16日(日)上午9時至12時在高雄市明聖宮舉辦,由於天氣睛朗,活動現場也是人聲鼎沸。侯彩鳳、黃香菽等人也再度到場分送春聯給民眾,並提前向大家拜年,祝福市民朋友們虎年行大運,新的一年氣運虎虎生風。許多民眾看到現場親切的侯彩鳳、黃香菽等人,也上前邀請兩人一起合照,分享喜氣與祝福。

 黃香菽表示,「寒冬送暖關懷活動」為財團法人大揚教育基金會每年舉辦的活動,主要在關懷市民朋友,提前與大家歡喜迎接新春,也透過發放物資的弱勢家庭,藉此抛磚引玉,吸引更多愛心人士投入公益關懷的行列,讓社會充滿祥和愛心。

 黃香菽說,來不及參加前兩場活動的民眾,可以期待23(日)上午9時至12時在黃香菽議員服務處登場的壓軸活動,一起來分享各單位的愛心,提前迎接新的一年。

 侯彩鳳、黃香菽及愛心團隊開心合照。〈記者陳順成攝〉

 黃香菽議員展示「虎哩賺錢」春聯。〈記者陳順成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