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道家學術總會 李亨利博士教民眾以【四省】虎年開運造命

2022-01-16 18:00 黃蕙蘭 記者

圖:國際道家學術總會總會長李亨利博士。(記者黃蕙蘭/攝)

【本報記者黃蕙蘭/台北報導】國際道家學術總會總會長李亨利博士今年歲末演講《2022壬寅虎年增福財官到~開運祕法大公開》於昨日(1月15日)隆重舉辦。現場吸引數百位民眾前來參與這一年一度難得的盛會,李亨利博士也公開分享造命開運法及如何運用【省時﹑省錢﹑省力﹑省麻煩】四省原則添增吉氣好運,讓財官運亨通的方法。

李亨利博士以傳統幽默的方式將一般人眼中深奧難懂的易經學術與道學道術轉化成現代人能夠理解的應用智慧,一開場即以近期最熱門的詞「元宇宙」作為引言,導入「元力」說明人的命運吉凶變化是來自於一種看不見的作用力,而那股力量就是「元」在驅使著,根據朱熹講的「元者大也始也」。李亨利博士認為,「元是最大也是最小,始是開始也是結束」、「至大至小無始無終」、「跨越時空」。「元玄子」中的「天玄子、地玄子、人玄子、事玄子、物玄子、時玄子」六種元力若能將其掌控得好、犯的禁忌少,秉持正信、正念則命運自然愈好。

李亨利博士是「造命論」者,非「宿命論」。後者即使「知其命」也需藉助前者「造命」來創造運勢,就像生病看醫生,若僅知是哪裡出問題卻沒有藥物來醫治還是徒勞無功。迎來虎年,李博士提醒大家,虎是凶猛的動物,同時虎爺也是財神爺,【伏、虎、福】只要懂得降伏老虎,福虎自然到來,財官福運勢會大好,但也須謹慎行事,切記勿惹怒虎否則將招來凶煞。因此,虎年宜【盡本份持本念】【動作愈小愈好】。

 

 

圖:現場也展出李亨利總會長親自設計加持的吉祥開運畫,及多種趨吉避凶開運小物、讓民眾以最省時﹑省錢﹑省力﹑省麻煩在新春開運結緣。(記者黃蕙蘭/攝)

圖:吉祥物、制煞物多屬【已形已見】的可見實物,以具體的器物制化可見之形煞或虛擬煞氣達到趨吉避凶的目的。李亨利總會長也提醒民眾,吉祥物多則無妨,制煞物卻應對症下藥,針對問題妥善運用。

【家無瓷不貴,室無瓷不雅】李亨利博士喜愛收藏古物瓷器,珍貴稀有的古瓷為數不少,近期將在陽明山上開幕的國際中華古瓷博物館-逸龍古瓷堂,館中將展示價值不斐稀有且獨一無二的手繪瓷器,博物館並未對外開放,僅供公家機關、學校團體、社團(財團)法人、藝術藏館…..等透過申請預約的方式,經由認定才能入內參觀。近期已接近籌備完成,預定今年春節初一~初六,接受已報名受邀人士入館參觀,古物瓷器同好均可把握難得的機會到博物館走春賞瓷。

圖:《2022壬寅虎年增福財官到~開運祕法大公開》講座,15日假中影八德商業大樓3樓演講廳舉辦。(記者黃蕙蘭/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