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研發之玻尿酸效果、安全性優於國際品牌!

2022-01-12 15:27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又一樁超越國外的台灣之光!醫學美容持續發展,除了國際品牌醫美產品之外,國際知名的台灣藥廠也持續突破,研發出安全、有效、符合民眾需求的注射型醫美產品上市,在效果、安全性都優於國際品牌!

根據知名美妝流行網站調查,近8成女性想嘗試醫學美容,然而有近半數還沒有採取行動,主要原因是擔心治療效果不如預期,或是危險等安全性問題。

皮膚科醫學會理事暨台北榮總皮膚診斷科主任陳志強醫師解說,這一款由國際知名台灣藥廠研發的新一代玻尿酸膠體內聚性佳、不易散開且注射後易塑形是關鍵重點,且有更高的精準度易掌控,在施打後不易坍塌或變形,且鑽石結構除了易塑形外,也能夠維持立體不易變形的效果,對於醫師來說,因應不同消費者的需求,往往需要搭配使用不同的產品,因此在打造美麗臉龐上更多了新的利器選擇。

至於治療成效呢?陳志強醫師比較說,,根據最新國內外於玻尿酸表現之臨床研究指出,針對60位20-70歲不分男女的受試者使用中發現,台灣研發之玻尿酸,相較於國際品牌,不僅在皺紋改善程度上媲美國際品牌,在治療的第四週後,滿意度更優於國際品牌達9%;治療後六個月,受試者自評醫美效果改善滿意度達100%。

另一層安全性的問題,陳志強醫師於臨床研究指出,受試者僅有4成民眾在臨床上有輕微疼痛之不良反應,疼痛的反應更優於國際品牌。

圖說:左起:美容醫學診所院長黃柏翰、美容醫學產業全國聯合會理事長蔡豐州、社團法人皮膚醫蔡仁雨、整形外科診所院長張立言、台北榮總皮膚診斷科主任陳志強在學術高峰會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