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購抽車城福安宮加碼紅包錢母

2022-01-08 18:44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屏東購抽第二台休旅車,車城福安宮加碼紅包錢母。屏東縣政府搭配行政院五倍券推出『屏東購好禮』活動,去年10月8日開放登錄後,僅14週時間,活動登錄達70萬筆,消費總額已突破13億元。
七日將抽出每週必有的Gogoro電動機車1台、Iphone13手機5支及雙月大獎-百萬級HONDA CRV休旅車1台以外,還有車城福安宮的加碼紅包現金一萬元五份。縣府為了秉持公開公平的精神,採用網路直播作業。運用高人氣觀看流量和注目度,特別移師至車城福安宮舉行抽獎,並宣傳春節期間的虎年紀念錢母發放活動,歡迎全國民眾新的一年不妨安排到屏東走春購好禮,祈求未來一年平安健康。
副縣長吳麗雪表示,屏東購好禮從10月8日開放登錄後,屏東鄉親和外縣市旅客持續湧入消費,讓經濟活絡起來,而每週的直播抽獎除了公平公開的精神辦理外,縣府也安排各縣府主辦活動的會場宣傳活動或是熱心贊助單位,一起共同宣傳。希望屏東購除了帶動起民生經濟復甦外,也可以在大家留意資訊時宣傳政府重要政策和疫情宣導。
車城福安宮主任委員曾寶文表示,福安宮元旦當天發出1萬5千份的虎年紀念錢母,隔日人潮不減,這2天沒搶到也不要氣餒,農曆過年初一到初五,每天的上午10點和下午2點各有一場,限量5萬份。除夕當天還有限量4千份的百元發財金可以領,7點開始登記,發完為止,民眾可要把握機會。
屏東縣政府表示,屏東購抽獎將提供HONDA CRV休旅車4台、Gogoro電動機車30台、I phone13手機 150台、台銀1兩重純金金牌6面和輕豪宅1戶,以及加碼的住宿券和各熱心廟宇加碼贊助的現金紅包,民眾只要於縣設立營業登記或稅籍登記發票開立的店家消費,紙本振興五倍券加上當次消費滿200元發票,或數位五倍券、其他現金、信用卡等在地一般消費滿500元的發票,詳實登載就可獲得一組抽獎序號,開放登錄至4月30日止,就有機會得到「屏東購好禮」中的多樣精美獎品,將百萬休旅車開回家或住進輕豪宅。抽獎時間訂於於每週五下午4點屏東縣政府YouTube官方頻道直播,歡迎大家鎖定頻道按讚、分享並開啟提醒小鈴鐺。

 

屏東購抽第二台休旅車,車城福安宮加碼紅包錢母。(檔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