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半島冬天變得更好玩

2022-01-05 21:42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墾丁福華年節前玩一波,恆春半島冬季限定玩法。 有別於夏天才能去海邊玩的既定印象,屏東縣政府把冬天的恆春半島變得更美更好玩。
恆春半島依山傍海,台灣四大名湯之一也落腳在半島上。泡溫泉是冬天必須安排的行程之一,「四重溪溫泉季」正期間限定舉辦中,一月十五日還有趣味路跑,豐富活動的多元性;而「落山風藝術季」更是專屬恆春半島,在每年的十月至隔年四月間,落山風時如微風輕拂,時而強勁,藝術家藉由風的特性展現萬種「風」情。
四重溪溫泉季活動時間至二月十五日止,最吸睛的就是在溫泉公園周邊的燈海,璀燦炫麗,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欣賞,每日於下午五時半點燈,亮燈至晚間十時半。四重溪十五日規畫趣味路跑活動,需著特色服裝並完成路線中的闖關活動,最後還能參加抽獎活動。在冷冷的冬季泡湯是最舒適的享受,屏東縣政府所舉辦的溫泉季將泡溫泉變得更加有趣、多元。
今年落山風藝術季推十八件大型地景展品,分佈海口港沙灘,每一件展品在白天跟夜晚呈現不同的樣貌,邀請民眾在白天跟夜晚都能前往欣賞,展期至三月一日止。即日起,四人成行,入住墾丁福華含四客麗香苑早餐Buffet,每晚每房只要$4561元起;如果想愜意渡過假期,也有一泊二食住宿專案,二人同行入住含麗香苑早餐與晚餐,每房每晚$4528元起。墾丁福華客房寬敞舒適,飯店內設有許多休閒設施,適合一家大小入住放鬆。

 

今年落山風藝術季大型地景展品分佈海口港沙灘,每一件展品在白天跟夜晚,呈現不同樣貌。(墾丁福華提供)

四重溪溫泉季最吸睛的就是在溫泉公園周邊的燈海,璀燦炫麗,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欣賞。(墾丁福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