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壽山盃夢想起飛公益高爾夫球賽將在信誼高爾夫球場揮桿

2022-01-05 15:14 陳明成 記者

壽山盃夢想起飛公益高爾夫球賽將在信誼高爾夫球場揮桿

〔本報記者陳明成高雄報導〕「2022壽山盃夢想起飛公益高爾夫球賽」八日將在高雄信誼高爾夫球場揮桿,今年共有168位球友以球會友兼做公益,為社團法人台灣凝愛關懷弱勢協會添購近27萬元大型烤箱和電熱蒸箱,協助學員製作香蕉純牛奶饅頭等食品,自力更生。

 

敬典文教基金會表示,今年最大獎為京城集團贊助提供的第13洞一桿進洞大獎,價值逾六百萬元的京城鳳翔建案,「厝」24.18坪,預計三月竣工,地點位在鳳山區,另果嶺大獎為BMW都會兩用登山腳踏車,希望有幸運兒都能把大獎帶走。

 

敬典文教基金會媒體連絡人龍韻如指出,今年公益對象為位於旗山區的台灣凝愛關懷弱勢協會,該協會為協助身心障礙者培養生活能力,並由專門老師及協會內輔導的弱勢家庭中的新住民姊妹共同指導揉麵、切割、分裝等技術訓練,製作黑糖純牛奶饅頭、香蕉純牛奶饅頭、葡萄乾純牛奶饅頭、南瓜純牛奶水饅頭、果乾瓜子組合等產品。

 

龍韻如說,這次公益高爾夫球賽,除了希望後疫情時代,球友們能走出戶外舒心,同時也做公益,為台灣凝愛關懷弱勢協會籌募大型烤箱和電熱蒸箱,協助身障者自力更生,同時也讓更多消費者能享受養生、好吃的食品。

 

龍韻如表示,今年有一百六十八位球友報名參加,知名企業也紛紛共襄盛舉,包括柏緯集團、京城集團、LEXUS高都汽車、船井生醫、YAMAHA GOLF、可口可樂公司以及BMW台北依德台北鎔德等數十家企業熱情參與,盛況可期。

 

台灣凝愛關懷弱勢協會主要針對經濟弱勢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清寒家庭、單親、隔代教養、原住民、外籍配偶、其他脆弱家庭等兒童及青少年,提供多元照顧及全日關懷發展計畫,並為內門、旗美地區身心障礙者提供社區化、小型化的日間作業活動空間,凝愛小作所藉由各方技術指導身心障礙者,培養工作技能。

台灣凝愛關懷弱勢協會照顧弱勢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