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臺灣國際茶業展越南辦事處大力推廣越南茶葉

2022-01-04 17:33 陳明成 記者

 跨飲食多產業 媒合異業拓新客群

 

〔本報記者陳明成/台中報導〕2021 年台灣台北、台中、高雄展覽館由外貿協會、台灣區製茶工業同業公會號召各縣市農會、公會及指標性茶會、越南辦事處等舉辦 2021 臺灣國際茶業展,適逢高山茶採收期間,多區高山溫潤好茶,獨步全球搶先曝光。2021 年亞洲指標飲品展展出產業囊括茶、酒、咖啡,同期展出台灣國際食品暨設備展、網路人氣美食展、觀光特產展及連鎖加盟展等,精選多家國外指標代理及原料商、揚名國內外的在地品牌等,吸引數十萬人次參觀,形成最佳產業媒洽台。

 

定焦台灣台北台中高雄 打開國際全觀視野

 

 由於參展台北、台中、高雄展覽館舉辦 2021 臺灣國際茶業展,前來的廠商或顧客來自世界各地,其中國外買家即有 10 幾個國家之多,這是罕見的廣宣良機,雀越島茶公司代表著越南茶葉的品質與信譽,這是「欣欣向榮、向上提升」的國家茶葉。台北、台中、高雄展覽館定期展出國際性大展,聞名於全球專業參觀者,展館位於亞太經貿樞紐的台北市中心,有別於台灣其他茶展,世界各地旅客參觀更便捷,有效加速宣傳越南茶的品牌知名度,為在地好滋味在世界開枝散葉。

 

 這次雀越島茶公司代表越南駐台經貿文化辦事處深感與有榮焉,推廣越南茶葉的品質與信譽,得到各界的肯定與認同的程度將是與日俱增。

 

 據聞 2021 年台灣官方對於茶葉產地的誠實標示,在島內消費已經有著更為嚴格的規範,加上越南茶葉的品質漸受台灣國人的肯認,未來越南茶是「低價茶」的印象或時代,恐將在台灣地區告別了!

 

 深信 2022 年隨著疫情的趨緩後,台越之間的茶葉貿易往來將會更趨於密切,雙方的貿易關係只會越來越加地深化,台茶業者對於越南茶葉的需求幾可預期會更加地殷切與期盼,願彼此的的合作更為緊密的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