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撒飯店連鎖暖心宣布雙調-調薪+起薪三萬

2021-12-30 19:11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為了感謝及體恤凱撒飯店同仁於疫情期間堅守崗位、無私付出,凱撒飯店連鎖董事長林鴻道暖心宣布:明年一月起所有凱撒飯店的基層員工薪資調高至三萬以上!

雖然飯店業今年受到疫情的強烈衝仍處在虧損狀態,但有感於基層員工及年輕同仁正值肩付照顧家庭的重任,因此自明年一月起調薪,此次將以基層及新進同仁為優先,盼拋磚引玉,讓更多的企業重視及照顧基層,共同翻轉沉寂已久的觀光產業,重拾飯店從業人員的熱情與信心。

董事長林鴻道表示,凱撒飯店連鎖長期以來秉持著「以人為本」的企業精神,深知基層及新進員工是企業最重要,但也是最需要被照顧的一群人,雖然這二年來受到疫情的影響,飯店的營收不佳,但他非常感謝飯店團隊同仁的付出,特別這幾年凱撒飯店連鎖的成長與改變各界有目共睹,因此雖然在虧損,但仍能承擔的狀況下,做調薪及調高起薪的決定;且照顧員工就是照顧企業最堅固的根基,除了穩定員工軍心、提供更多的保障外,更希望發揮帶頭的指標作用,為企業留住人才。

隨著台灣疫情受到穩定的控制,各縣市觀光開始爆發,住宿與餐飲雙雙回溫,飯店業將需要更多的優秀人才投入,因此,近期展開人才招募,包含訂房、櫃台、餐廳領班、房務主任、宴會廳主任、儲備幹部…等等,同時也有高階的客務部經副理、餐飲協理、餐飲副總等職務釋出,全台10家飯店將提供超過300個以上的職缺,所有職缺之起薪均達三萬以上,歡迎有意加入觀光行業的人才加入。

圖說:凱達大飯店家宴服務人員迎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