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樓」看準萌寵商機夯 特製毛小孩餐點

2021-12-27 21:19 黃蕙蘭 記者

圖:貳樓全新大餐期間限定,即日起至2022/01/02。

【本報記者黃蕙蘭/台北報導】被網友封為寵物友善餐廳第一名的早午餐連鎖餐廳「貳樓」,提倡顧客帶著毛小孩一同來用餐,也是許多寵物家庭的首選,今年貳樓特別設計一款全新的毛小孩主餐「薯泥雪人」,調味上特別使用原型的食材,嫩蛋上擺放薯泥推疊出來的雪人,再搭配天然的蔬菜做裝飾,讓家中的毛小孩寶貝快樂享用健康無負擔餐點。

圖:毛小孩主餐「薯泥雪人」。

貳樓餐飲精選TOP5主餐 銷售冠軍「經典青醬鮮蝦細扁麵」

在充滿溫馨浪漫氛圍的12月,貳樓餐飲推出全新大餐,規劃多種類的餐點,有適合團聚分享的聖誕花圈凱薩沙拉及BBQ烤雞、高人氣主餐五選一以及「冰淇淋鳥巢庫納法」新甜點,每一道菜都令人難以抗拒。

首先是五大超人氣主餐銷售排行榜冠軍「經典青醬鮮蝦細扁麵」,年度銷售破萬份份,是貳樓常客的最愛之一,獨特研發青醬調味與鮮蝦的紅配綠可說是最完美配色;還有鮮美蛤蜊搭配Q彈墨魚麵條的「酒香蒜味蛤蜊墨魚麵」,微微酒香大人味十足,很適合喜歡清爽系的消費者;在貳樓也能品嘗到異國情調的「歐爸辣唐揚雞泡菜飯」;最後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藍帶雞排奶油焗烤飯」鮮嫩多汁的藍帶雞排鋪上滿滿的焗烤起司,是起司控必點的熱門餐點,除經典餐點之外,還有全新餐點「朝日海味奶油蛋黃墨魚麵」,嚴選魚卵搭配特製奶油醬,加上生蛋黃與烏黑又Q彈滑順的墨魚麵完美結合,每一口宛如朝日般亮麗。

甜點控必吃「冰淇淋鳥巢庫納法」 甜而不膩恍若置身浪漫中東國度

在貳樓用餐更不容錯過經典人氣「聖誕花圈凱薩沙拉」!沙拉搭配洋釀炸雞與金黃薯片,繽紛美味好看又好拍;還有必吃的「BBQ烤雞」,近1000g超大份量鮮嫩多汁搭配新鮮烤蔬菜,完美結合震撼老饕們的味蕾,最後享用完豐盛主餐後來份浪漫甜點,「冰淇淋鳥巢庫納法」是貳樓全新研發推出的人氣商品,庫納法是流傳於中東與地中海東部的阿拉伯甜點,彷彿鳥巢般的酥脆酥皮絲加上經典香草冰淇淋,細緻口感與開心果堅果香氣,恍若來到中東國家,甜而不膩令人難忘。

 

圖:甜點控必吃「冰淇淋鳥巢庫納法」。

全新餐點征服老饕味蕾 呼朋引伴狂歡到跨年

貳樓餐飲致力於研發更多創意新料理,給予顧客更多樣化的選擇,不斷推陳出新給予顧客全新用餐體驗。2021全新大餐即日起2022/01/02

售價:NT$1,599

餐點內容:

  1. 聖誕花圈凱薩沙拉
  2. BBQ烤雞
  3. 主餐五選一:酒香蒜味蛤蜊墨魚麵、經典青醬鮮蝦細扁麵、朝日海味奶油蛋黃墨魚麵、藍帶雞排奶油焗烤飯、歐爸辣唐揚雞泡菜飯
  4. 毛孩主餐:薯泥雪人
  5. 冰淇淋鳥巢庫納法
  6. 濃湯*2
  7. 飲品*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