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議員羅智強給高雄市議員李雅靜留言雅靜賺1.4萬個讚

2021-12-26 22:39 陳明成 記者

路燈不亮羅智強給高雄市議員李雅靜留言雅靜賺1.4萬個讚

〔本報記者陳明成高雄報導〕聖誕節夜晚高雄市有三個行政區區路燈不亮,市議員李雅靜在臉書上貼文「聖誕老公公找不到回到的路」,釣出百萬網紅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留言,讓李雅靜賺了1.4萬個「讃」,羅智強真是魅力十足的國民黨戰將,感謝他為高雄市議員導流。

26日晚上,鳳山區文華里文正路路燈不亮,李雅靜也通報相關單位緊急處理,並提醒行經該處請小心慢行注意安全,還在臉書留言,指路燈關係到人民生命安全,連人民都顧不了了,要如何顧好護國神山台積電。接連兩天路燈不亮,聖誕老公公生氣明年不來了。

25日晚間高雄市三民區、苓雅區、鳳山區都有路燈不亮通報,高市議員李雅靜晚間7點多接獲民眾通報,鳳山區中和里信義街、裕昌街、青年路等地路燈不亮。李雅靜議員貼文表示表示耶誕節,「聖誕老公公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晚上10:28羅智強上線給李雅靜留言:謝謝雅靜,為高雄市民喉舌。羅智強留言表示:蔡英文總統、陳其邁市長,三不五時讓高雄的路燈大罷工難道就是政府對待高雄人的方式?連路燈都搞不定的政府。到底是「無電」「無心」,還是「無能」?

羅智強還請網友上李雅靜的臉書按讃、留言,給雅靜加油!秒後就湧入網友給李雅靜1.4萬個「讚」。

高雄市議員陳若翠說,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確實魅力十足,是國民黨的戰將。也感謝羅議員為高雄市議員網路導流。(26)日高雄市鳳山路燈又沒亮,羅智強:白天灰濛濛,晚上黑漆,政府是想「打造高雄、漆黑城市」嗎?25日高雄多區的道路才「停燈」,26日鳳山道路又「停燈」,也不是我們挑剔,連著兩天路燈罷工,要嘛是電力供應出問題,要嘛是螺絲掉滿地,不當一回事,這樣的治理能力,是不是該好好檢討一下?總不能因為媒體都不報導,就讓高雄馬路天天黑漆添吧。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

鳳山區文華里文正路路燈26日晚不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