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保養肌膚的首要任務就是做好保濕

2021-12-26 17:11 許亞弟 記者

【本報記者許亞第台北報導】入冬的氣候改變,容易讓肌膚陷入缺水,不但膚質變得粗糙,膚色更顯得黯淡無光。因此,秋冬保養肌膚的首要美麗任務就是─做好保濕﹗AVON雅芳表示,說到保濕,有「保濕天后」美稱的玻尿酸是大家都熟知、喜愛的成分,但卻不知玻尿酸濃度並非越高越好,精純1.5%的玻尿酸原液:含大、中、小分子,最適合肌膚吸收,一次做到補水、鎖水、保水,AVON雅芳2022年1月年度首款推出的重量級新品─玻尿酸超潤保濕精華,幫你做好保濕必修課,陪你水噹噹過好年,當個保濕優等生。

  面子問題解決了,但身體呢?建議可搭配AVON雅芳近期新上市的Care長效保濕修護系列,經皮膚科測試,有乳液與霜兩種質地,添加鎖水保濕成分,減緩肌膚粗糙乾燥:含維他命E、米糠油、荷荷巴油、卵磷脂成分,使用身體乳後可提升肌膚保濕力近3倍,並長效保濕72小時**,連敏弱肌也適用。而玻尿酸超潤保濕精華+Care長效保濕修護系列的從頭到腳保濕對策,可讓你不用費盡洪荒之力,即可告別乾荒、及因為肌膚乾燥而引發的乾癢窘境,是你冬季補水保濕的最佳良伴。

  AVON雅芳指出,人體本身是含有玻尿酸的,它存在於皮膚、關節和眼睛,提供組織保護與保濕力,但在25歲以後,人體中的玻尿酸會快速流失;到了30歲,體內的玻尿酸含量則僅剩原來的60%。入秋之後,一來是空氣中濕度降低;二來是氣溫下降、皮脂分泌量也跟著降低,故皮膚中的水分因濕度低與缺乏油脂屏障,更容易加速蒸發。因此,如果你年紀跨越25歲大關,又迎來秋冬,千萬不可輕忽保濕的基本功。

  1公克的玻尿酸可以吸收500~1000c.c的水,因保水效果好,穩定性也夠,故有「保濕天后」之稱。AVON雅芳刻意挑選最佳吸收1.5%的玻尿酸原液製作玻尿酸超潤保濕精華,除了好推開、好吸收,更是因為1.5%的玻尿酸原液含大、中、小三種分子各有其不同功用,幫你多重補水,強效保濕:大分子 補水→親膚性佳,撫平乾紋,肌膚澎彈水潤;中分子 鎖水→幫助玻尿酸持續吸收,有效撫紋保濕;小分子 保水→補足流失的水分,修護細紋。

  另AVON雅芳玻尿酸超潤保濕精華還添加了OXA活膚素與智慧型精胺酸,前者為獨特抗老成分,可撫平紋路,延緩肌膚老化;後者可修護肌膚,維持健康膚質,強效鎖水保濕。此產品也經過皮膚科測試,無香料無色素,平時早晚薄擦即可,氣候變化大或肌膚狀況不穩定時,可以厚敷使用。

VON雅芳玻尿酸超潤保濕精華,一滴透亮保濕有感。

AVON雅芳玻尿酸超潤保濕精華為精純1.5%的玻尿酸原液,含大、中、小分子,次做到補水、鎖水、保水。

AVON雅芳玻尿酸超潤保濕精華為1.5%的玻尿酸原液,故包裝採用滴管式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