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x33莊園12月紅色聖誕派對!推出熱石循環按摩招待暖身熱紅酒

2021-12-14 19:26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傳說中按摩會按到睡著的Relax33莊園要邀請民眾在12月參加紅色聖誕派對!一個人來很溫暖,和朋友一起來放鬆更好玩!

Relax33莊園表示,冬天最適合按摩,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建議可以選擇全身精油療程裡的腰部循環加強療程,新推出的專業療程採用雙精油,客人可以自行選擇身體的精油,腰部按摩則將另外採用促進循環;而消除水腫的專用精油,配合熱鐳石溫熱腰部穴道和背部經絡,讓遠紅外線帶來身體的熱能,在冷冷的冬夜不僅促進血液循環,養身更好眠;
且周一到周四19:00以後的任一療程將招待香料熱紅酒,按摩完養身又助眠,不過派對有通關穿著哦!那就是身上要有紅色的物品,符合參加紅色聖誕的精神!紅色聖誕趴將持續到12月31日。

除了腰部循環的專業療程,想要放鬆也可選擇另一個專業療程-頭部放鬆+全身精油療程,該療程採用頭部放鬆精油,藉由刮梳與穴道按摩,開啟活絡頭部穴道,也會帶到面部上方,據按摩完的客人表示,按完後感到頭部很放鬆,眼睛也明亮不少! 

12月時歐洲聖誕市集常見的香料

熱紅酒是西方人在冬天養身的熱飲品,派對或家庭聚會時大家會一起享用。香料熱紅酒裡面有八角、肉豆蔻、丁香、肉桂、月桂葉及薑等各種溫熱補身香料,配上水果燉煮,此時酒精已揮發,留下紅酒與香料繚繞的香味,與好友一起品嘗是冬夜裡的溫馨享受。(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圖說:Relax33莊園內部陳設

圖說:Relax33莊園內部陳設

圖說:Relax33莊園內部陳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