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全台最具指標性服務處 桃園「屯田計畫」讓人刮目相看

2021-12-07 18:20 鍾春蘭 記者

【本報記者鍾春蘭桃園報導】民眾黨謝立功秘書長7日至桃園區服務處視導,桃園區服務處目前為全台民眾黨據點中最具指標性的服務處,一樓為咖啡廳,二樓為服務處辦公室,三樓為桃園區藝術流體畫中心

 

民眾黨桃園區服務處主任陳品杰預計投入2022議員選舉,已開始勤跑地方進行選民服務,並以「屯田計畫」自給自足維持服務能量。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7日前往桃園視導「屯田計畫」,稱讚其執行成效,並盼陳品杰能在桃園爭取好成績。

 

關於明年地方選舉,謝立功轉達柯文哲指示,持續探詢各方意見,希望每個選區都不會缺席,可以推出符合民眾期待的候選人,也能夠屏除藍綠框架,本著務實、理性、科學的角度,在桃園區有不錯的成績!下周會公布初選的辦法,之後也會慢慢著手進行至於自己是否會參選桃園市長?他強調是市民認不認同,「如果桃園市民認同我,我當仁不讓」,也不排除會有更適合的人選。   

 

謝立功也稱讚陳品杰「屯田計畫」執行成果,不僅可以達成「自給自足」的目標,也可以藉由藝術創作中心的教學項目與民眾多方面互動,符合柯主席理念,以民為本,將選舉所需的資源於平時就做好累積,而不需要藉由特定財團及地方勢力的支持也可以有足夠的資源來進行政治活動。 

 

陳品杰堅持用最低成本面對市議員選戰,依靠的是雙腳勤跑地方。他認為「花錢贏來的選戰,受害的永遠是百姓!」因此只掛服務處一面看板,剩下的經費需求則利用「屯田計畫」自給自足,結合咖啡廳與才藝教學的方式籌措經費及與民眾互動,近日還推出「待用餐」行動,與地方小吃合作共同幫助弱勢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