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宣導媒材線上展覽暨發表會 一起來認識CEDAW

2021-12-03 18:06 吳思儒 記者

【本報記者吳霏凌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為落實CEDAW,自109年起著手培力各機關發展CEDAW宣導媒材,期待讓民眾一起來認識CEDAW。今年度首次辦理CEDAW案例宣導媒材線上展覽暨發表會,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呈現CEDAW的核心概念與精神。

 

本次線上展覽,包含各種不同形式的宣導素材,結合桃園市政策措施與CEDAW關注的焦點,如女性的身心健康、工作權益的保障與消除歧視、求學求職的性別隔離等各面向的議題,希冀持續打造桃園為性別友善城市。

 

為鼓勵民眾踴躍參與,本次CEDAW媒材線上展覽將於1101130日起線上展出,活動期間內完成投票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價值500元的超商禮券!民眾可到「桃園市政府性別平等辦公室網站」觀展並投票。此外,將預計於110128()下午2時於桃園市政府社會局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ycgsw)辦理線上直播發表會,邀請各縣市政府及關心性別平等議題的民眾一同與會交流。

 

2012年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CEDAW)施行法開始施行後,迄今將滿10年。桃園市政府性平辦公室執行長林香美參事表示,期待透過CEDAW媒材的線上展覽,邀請大家認識CEDAW,一起關心性別平等議題!網站於1130日正式上線(http://www.oge.tycg.gov.tw/vote) ,歡迎您一起線上『CEDAW懂了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