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華飯店精緻涮涮鍋推2款新品湯底嚐鮮

2021-11-29 18:35 祝小珍 記者

【記者祝小珍高雄報導】台灣人最愛吃的料理之一「火鍋」,根據統計火鍋一年商機高達300億元,火鍋餐飲市場競爭十分激烈,福華飯店頂樓的Smile One精緻涮涮鍋,位於30樓佔有賞景優勢,堪稱是南台灣最高的火鍋餐廳,一口氣推出2款新品湯底「古月溫雞湯」、「麻油藥膳湯」,讓愛吃鍋物的饕客有更多新選擇。
  福華飯店30樓的Smile One精緻涮涮鍋,三面環景可欣賞到高雄市的美麗日夜景,嚴選國內有機農產品,以及頂級料理食材,讓走進餐廳的客人重新認識食物的原貌,以時尚感十足金銅色系、大理石作為裝潢主色系,也成為網路打卡熱點,餐廳內除了最受歡迎的九州風味白湯,以及昆布柴魚湯底,近日更推出2款新品湯底古月溫雞湯,以及麻油藥膳湯,各有不同風味。
  主廚私房食補湯頭「麻油藥膳湯」,佐以人參、紅棗、枸杞大量溫火熬煮,再加入微量麻油、老薑爆香調和,湯頭有人參棗杞的溫潤柔和,尾韻散發麻油老薑的微辣回甘,搭配新鮮紅蟳涮煮更添鮮味,「古月溫雞湯」 以黑羽雞骨加上豬肚熬煮,溫潤古月粉提味,帶點白胡椒,搭配號稱豬肉界神戶和牛之盤克夏特選豬,涮出好滋味,特別的是Smile One還提供了剝蝦及生蠔去殼的桌邊服務,顧客可享受吃海鮮不沾手的尊榮體驗。

 

福華飯店頂樓的Smile One精緻涮涮鍋,推出新品湯底「麻油藥膳湯」,讓愛吃鍋物的饕客有更多新選擇。〈圖:記者祝小珍高雄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