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到最南端恆春西門辦入黨

2021-11-08 16:54 政治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辛亥列車昨日早上十時到恆春鎮三山國王廟廣場。舉辦宣傳國父思想及黨員回娘家活動。符姓志工二人與恆春婦女會理事長曾瓊慧及蘇清泉服務團隊龔媽媽、陳勇仁及李太太協辦,一起在書寫十萬孫粉十萬軍、救黨救國救兩岸的列車合影。
恆春場一小時內義賣幾十本國父思想專書,有七位民眾加入國民黨新伙伴,一起在宣傳車合影紀念,因張亞中校長沒有現身,也沒有談論四項公投熱議之事,活動很快結束。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上月公開「辛亥行動」全台宣講車的外觀塗裝。正面車蓋飾有大幅中華民國國旗,兩側則有國父孫中山玉照,以及「十萬孫粉十萬軍、救黨救國救兩岸」的招募訴求,車尾有兩面國旗與招募訴求。昨日宣傳車開進全台最南端恆春古城廣場,為了擴大黨員招募效果,孫文學校還印製有「榮譽證明」,除作為代收黨費的收據,同時,設計成獎狀的「榮譽證明」也可讓新進黨員裱框留念。
上網查明張亞中辦公室主任何啟聖表示,「辛亥行動」宣講車的創舉,一改近年來中國國民黨的形象,以主動積極的態度,重新召喚國人對中國國民黨理念的支持。所以,昨日宣講車開進恆春古城西門廣場,許多義買一本一百元孫文學說的民眾,爭相跟宣講車合照。志工表示由張亞中發動的招募黨員活動,將在國父誕辰11/12、開國紀念日1/1及國父逝世3/12三天,在台北舉行集體宣誓入黨典禮,並透過視訊與全台各地及海外的新進黨員連線,一同慶祝自己與中國國民黨新生的一天。

 

恆婦理事長曾瓊慧(右二)及龔媽媽協辦,一起在書寫十萬孫粉十萬軍、救黨救國救兩岸的列車合影。(記者陳明道攝)

恆春榮光協會理事長張永源(左)及志工協辦,在十萬孫粉十萬軍、救黨救國救兩岸的列車合影。(記者陳明道攝)

龔媽媽協辦十萬孫粉十萬軍、救黨救國救兩岸活動。(記者陳明道攝)

恆婦理事長曾瓊慧(中)及龔媽媽協辦,一起在書寫十萬孫粉十萬軍、救黨救國救兩岸的列車合影。(記者陳明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