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Group與氣候技術公司Moss Earth合作購美元碳信用代幣以減少碳排放

2021-10-29 17:51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全球領先的加密金融智能服務商Amber Group宣布與氣候技術公司Moss Earth達成戰略合作夥伴關系。根據協議,Amber Group已購買了25萬噸的碳信用代幣MCO2,大約可抵消超過28萬比特幣交易的的碳排放量。

氣候變化是我們時代的核心問題

Amber Group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Michael Wu表示,與Moss Earth的合作是實現碳中和目標過程中的重要一步,也是實現長期減碳承諾的途徑;為用戶提供減碳選擇,使他們也能採取行動抵消碳足跡,並最終消除自2017年Amber Group創辦以來產生的碳排放。

為實現承諾的關鍵一步,Amber Group宣布未來將向其用戶提供碳補償選項,通過這些選項,每個人都有機會通過購買MOC2代幣來抵消與其交易相關的碳足跡。

MCO2是Moss Earth於2020年3月推出的碳信用代幣,1個碳信用代幣證明可減少一噸二氧化碳排放到大氣中。Moss Earth指出,很高興Amber Group這樣一家聲譽卓著的金融科技獨角獸公司,能夠參與對抗氣候變化,並且很榮幸Amber Group選擇MCO2一起來做這件事。

Amber Group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Michael Wu強調,世界面臨嚴峻的環境危機,企業必須承擔起責任,幫助利益相關者為人類的共同目標做出貢獻,作為快速發展的全球金融科技獨角獸,有義務在因應氣候變化,發揮主導作用,讓與用戶為保護環境做出貢獻。

圖說:Amber Group攜手Moss Earth 合作減少碳排放(照片提供 Amb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