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GERKING x TABASCO全球首發.全系列辣美味獨家上市

2021-10-27 17:13 生活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絕妙辣Way獨家聯名,火烤牛肉專家漢堡王今(27日)宣布與美國百年知名辣醬TABASCO首度在台獨家發表系列美味,要讓喜愛辣美味的民眾一次享受不同辣度、不同辣味帶來的驚奇體驗!

台灣執行長Tony表示,這次與TABASCO的合作就像Soul mate!兩家品牌同樣以年輕世代消費族群為主、同樣源自美國品牌大膽創新精神、同樣追求天然食材入味,聯手研發的各種辣醬簡直與漢堡王火烤肉排、香酥脆薯、巧克力聖代、爽口雞翅神級對味!

聯名堡:TABASCO熟成煙燻辣椒入魂漢堡,絕妙辣way,地表僅此一味!

今年秋冬來得早,除了選擇火鍋暖身,消費者還可以選擇不一樣的驅寒美味體驗!TABASCO一百五十年來堅持獨家製程,手工對色手採辣椒以確保辣度一致,並經過橡木桶陳釀3年,熟成天然辣醬風味!這一次,更是昇華TABASCO辣椒靈魂,以胡桃木古法煙燻墨西哥辣椒熟成TABASCO煙燻辣椒汁,純天然椒香與美式火烤肉排完美融合,比火烤更火烤,小小辣你口、大大驅走秋冬寒氣,活色生香僅此一味!

不只煙燻辣椒醬獨創風味,點心系列更加入是拉差辣椒醬、哈巴尼羅辣椒、紅椒汁三種辣味上陣,經過黃金比例調製入味,薯條、冰淇淋、雞翅簡直美味的不可思議!

消費者11月30日前「至TABASCO火烤美味概念店」上傳辣Way照或購買聯名套餐任兩份,就有TABASCO限量酷禮!

圖說:漢堡王台灣執行長Tony、行銷總監Karin介紹TABASCO聯名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