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樂水週六衝浪賽小選手多

2021-10-14 14:37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屏東「佳樂水衝浪大賽」週六登場,小選手參賽乘風破浪展現超高技巧。教練郭恆良擔任國巨企業贊助成立運動競技協會衝浪隊,在當地培訓劉明讓、尤佳綺準備週六參加佳樂水衝浪賽,總共七個人報名。郭恆良說職業隊加上培訓隊早在前一個月,就在訓練準備比賽了!
昨日墾丁南灣因有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浪稍大,在衝浪區看到準備參加周六衝浪賽的小選手加緊練習,國巨企業贊助成立運動競技協會衝浪隊,在當地培訓劉明讓、尤佳綺早在一個月就展開尋浪及飆浪技巧訓練,教練郭恆良說培訓單位是被動元件國巨企業,成立運動競技協會衝浪隊,週六有七人報名參加佳樂水衝浪賽,目標進軍下屆2024巴黎奧運,努力為台灣奪牌。
教練郭恆良受訪表示,選出國巨企業培植的奧運國手,恆春有二位都是年僅十三歲少年。劉明讓與尤佳綺都入選角逐奧運資格賽,卻在薩爾瓦多資格賽無法取得門票,表示努力不夠,沒有運用科技模擬各式海浪,作好應變對策,記取失敗教訓,昨日開始加強二位小國手集訓。目前正在準備下次奧運的資格賽練習,推出青少年進步獎,讓培訓的在地青少年選手都有優異表現。
恆中校友南灣長大的台灣短板好手郭恆良,近年與台灣海洋休閒運動發展協會合作,推動十多位青少年選手培訓開花結果,打造墾丁衝浪隊名揚四海,期盼獲得政府重視,進一步扭轉民眾對海洋的觀念,鼓勵年輕一代投入海洋運動。郭恆良已訓練不少青少年衝浪選手。終於開花結果。新一代的墾丁衝浪好手愈來愈多,年僅十三歲劉明讓、十五歲尤佳琦,這些年輕面孔曾在佳樂水衝浪賽表現優異,指導教練郭恆良在自己比賽過程不忘持續指導,期盼打造「衝浪代表隊」的夢能實現。?

 

台灣短板好手郭恆良,與國巨企業合作,推動恆春區青少年選手培訓開花結果。(郭恆良提供)

新一代的墾丁衝浪好手愈來愈多,年僅十三歲劉明讓曾在佳樂水衝浪賽,表現優異。(郭恆良提供)

穿紅褲的尤佳綺昨日接受教練郭恆良在南灣培訓,指導衝浪技巧及錄製檢討訓練實況。(郭恆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