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各界關懷弱勢團體 連袂前往南化國中與北寮國小捐贈

2021-10-05 16:52 吳金輝 記者

【本報記者吳金輝台南報導】今(5)日上午11點左右,台南一中家長會施懿修會長、認心關懷協會周元良理事長、東光關懷弱勢促進協會許文能里長與新興國小李俊興校長,關心偏鄉學童的生活學習環境,四人共同集資新台幣10萬元贈與南化國中和北寮國小,捐贈儀式雖然簡單,卻也彰顯這些善心團體的愛心與熱誠。

今天上午11 點,在南化國中進行捐贈儀式,南化國中陳榮華校長與北寮國小張鴻祺校長代表學校受贈,長期關心地方經濟與學習發展,照顧學童的前立委周五六與夫人周陳秀霞伉儷,也代表其兒子台南市議員周奕齊到場關心致意,當地東和里里長林志明,和地方仕紳南化水果大王廖建騏,也都到場為兩校師生加油打氣,建騏鮮果並提供自行研發的冰淇淋招待到場的嘉賓,整個捐贈活動儀式雖然簡單,但每個參與的人,都感受到熱情與愛心的氛圍。

 

長期關心地方經濟與學習發展,照顧學童的前立委周五六與夫人周陳秀霞伉儷,也代表其兒子台南市議員周奕齊到場關心致意。

台南南化國中和北寮國小,地處偏鄉屬文化不利的弱勢族群,需要社會各界熱心人士獻出熱心與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