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第2場就博會吸引大批求職人潮

2021-09-25 18:09 顏大堡 記者

【本報記者顏大堡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勞工局今(25)日辦理今年第2場「台南好生活 台南呷頭路」就業博覽會,計有93家企業釋出5,329個職缺,市長黃偉哲表示,台南優質的企業很多,勞工的就業條件與環境都很好,且勞工局會全力維護勞工權益,因此「台南好生活 台南呷頭路」一定要來。

黃偉哲指出,受疫情影響,「台南好生活 台南呷頭路」就業博覽會辦得比較慢,無法在5、6月間的畢業季辦理,現在趕在秋天辦理第2場大型就業博覽會,希望能提供求職者良好的就業機會。

黃偉哲表示,台南優質的企業很多,勞工的就業條件與環境都很好,且勞工局會全力維護勞工權益,希望大家趕快來應徵工作,尤其許多優質企業都提供許多職缺,有助提高就業媒合率。

勞工局長王鑫基表示,第2場「台南好生活 台南呷頭路」就業博覽會,積極協助企業求才、市民求職,93家企業徵才,提供5,329個工作機會,其中薪資超過3萬元以上有2,689個職缺,市長黃偉哲到場祝福每位求職者都能求職順利、就業成功,共創勞資雙贏。

台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主任梁偉玲表示,就業博覽會現場除提供履歷健檢、面試模擬、CPAS職涯諮詢、求職顧健康等多項貼心服務,為鼓勵求職者踴躍投遞履歷,勞工局抽出現場投遞3家以上履歷及現場錄取的求職者各1名,獲得藍芽音響,另還有馬克杯、環保筷組、環保防水提袋等求職兌換好康活動,鼓勵民眾踴躍應徵工作。

黃偉哲祝福求職者都能找到理想且適合的優質職缺。

黃偉哲祝福求職者都能找到理想且適合的優質職缺。

黃偉哲祝福求職者都能找到理想且適合的優質職缺。